導師收費參考
導師與HOTTUTOR職員電話確定接受補習個案,其口頭承諾在法律上已具效力,導師同時亦須遵守其登記成為導師時已接納之「導師條款」,並須於指定時間內付費。另為使導師能充分理解本公司的收費制度,特設本頁清楚介紹各種準則及衡量收費的標準,希望會員在申請或接納個案前,務必清晰其權利、責任和義務,收費章程見下表:

項目說明 費用 (HKD) 付費期限
登記成為導師 免費 ----
口頭承諾確認個案前放棄個案 不用收費 ----
口頭承諾確認個案
長期[預計總上課週數超過或等於10週] :
兩星期協議堂數全數學費

短期[預計總上課週數少過10週] :
總堂數所收之20% (如個案只補5小時,收費為1小時)
完成課堂後 [詳見收費電郵內容]
導師與家長串同欺騙行政費用 原行政費用 + $300 確認個案終止72小時內或議定日期
私下與家長/學生更動堂數
並且未有即時匯報
原行政費用 原議定日期
私自轉讓個案予第三者 原行政費用 + $200 確認個案取消72小時內
任何原因失約致個案取消

因失責行為致家長終止服務

取消已確認接納之個案

個案開始後家長終止服務
仍未開始上首課:費用為$200
長期[預計總上課週數超過或等於10週] :
已上堂數一半學費

短期[預計總上課週數少過10週] :
已上堂數一半學費,但數額少於總堂數所收之20%
確認個案終止72小時內或議定日期
過期付費超逾3天或以上 原行政費用 + 10%附加費用 立即繳付
過期付費超逾10天或以上 個案轉至「小額錢債」追討 立即繳付


導師與家長之關係為服務合作關係,其間只為獨立合作聘約,並不存在僱傭關係;導師與 HOTTUTOR亦只存在服務提供者與服務使用者之關係,雙方沒有任何僱傭關係,因此 HOTTUTOR有權依本公司與導師所訂定之「導師條款」收取行政費用,成功登記即代表導師同意條款全部內容。而「導師條款」所訂之內容等同HOTTUTOR 與導師之間所定之合約,而HOTTUTOR 網站內所列出的任何規則或指示都屬於會員合約的一部份,會員亦須格守。

請注意:

HOTTUTOR是政府註冊公司,在此我們提醒各導師,網上登記與親身登記一樣,同具相同的法律約束力。提供假資料登記騙取個案等同欺騙行為,然而由於導師對法律認識不 足,以為有關行為無法追究。在此,HOTTUTOR已把導師登記時的IP及日後每一個動作的IP紀錄下來,如有需要HOTTUTOR會以該等資訊舉證,本公司絕不容忍導師此等違法行為,因此:切勿因為一時貪念導致前途盡毀。

導師收費

HOTTUTOR(本機構)將會收取導師每星期應上(Scheduled)鐘數的兩倍或一個月(頭30天)總上課堂數之一半之補習費(兩者以較高者為準)作為行政費用。

若導師或家長因任何理由而缺席課堂或不能上原定之課堂數目,本公司只會酌情把繳付日期順延至完成原協議的兩星期堂數,導師仍須依時繳付原協議的服務費用,即HOTTUTOR將會收取第三[第15-21天]及第四[第22-28天]星期(如有需要)之課堂補習費,直至導師完成頭兩星期應上堂數為止。若家長向本公司發出清晰的指示,表示日後的堂數亦會減少而原因是出於家長一方,本公司則會酌情考慮重新計算服務費用。

如果家長/學生與導師在開始補習後,由第一堂至四個星期[頭30天]內終止補習或要求更換導師,導師將只獲收取已上堂數的全部學費的一半作為服務費用(導師因任何理由自動放棄,本公司將維持收取協議之行政費用)。如補習個案家長/學生方面負責繳付學費,學費回贈或退款會於家長繳付學費之入數日起計[40日內]過戶至導師登記之銀行戶口。

【課堂缺席】 :如因忘記致電學生/家長,或任何原因遲到,自行取消補習或超過一次/多次/無了期推遲往後補習日期,如未上第一課之前(但已於電話錄音程序當中確認了補習個案),導師要繳付$200作為取消補習之行政費用。如導師於頭一個月[頭30天]需要更改上課時間或放棄補習,必須先通知HOTTUTOR並經我們通知家長,否則導師有機會需繳付全數2星期之補習費。

繳費方法

收費按以下方法繳付:銀行轉賬

導師於入數後需保留入數單據作備份,並致電/傳真/電郵本機構關於單據上的入數日子時間及收支備考號碼(Reference No.)。行政費用可存入以下之HOTTUTOR銀行戶口:

恆生銀行帳戶號碼: 235-456563-883 (賬戶持有人: HOTTUTOR)



最後更新日期 : 2014-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