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90308
刊登日期: 2023-07-03 07:21:55
學生性別: F
地址: 綠楊新村 [荃灣站出口], 荃灣 
學生程度: 小五
補習科目: 中文 [Zoom形式]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30至14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9032 [M]
(2023-05-27)
我現在是香港城市大學year2學生主修信息工程系,中學是九龍塘香島,在校成績中上。有過教小學生的經驗,可以以上zoom形式補習,也可以上門補習
130
2 t48416 [F]
(2023-06-13)
您好,本人為2022DSE考生🙏🏾現為香港都會大學的year1學生,修讀語言研究及翻譯學士課程,本人亦擁有兩年多的補習經驗,有為中小學程度之學生輔導功課學業,因此對教學範圍頗熟悉! 本人專攻中文作文、英文及普通話專科,本人小學成績頗優,自問能夠勝任補習導師一職,尤其是普通話,本人曾通過SPC普通話水平測試,2021年更初次報考了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簡稱PSC),在自習形式及首次應考的情況下考取二甲的等級,而且對普通話甚感興趣,因此成績優良,更曾在校內考試獲得98/100的成績!對教導普通話知識絕對是十分有自信。除此之外,本人的中英數能力也不遜色,在寫作和閱讀理解方面也有獨特的心得! 本人也會提供教材讓貴子女溫習及練習。本人因經常有接觸小朋友的機會,故此懂得如何跟每一位獨一無二的小朋友溝通與交談,本人也會用不同的方式以增加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及優越感,例如嘉獎等。 本人也會有限度地回覆學生對課業的疑問! 在此附上本人的教學經驗:現為有專注力不足的中一學生補習全科,在小五時開始補習,短短兩星期該學生便由對分數一竅不通到已能自行正確地完成數學功課!家長更表示該學生經過我的教學後對數學有了很大的信心。亦有為小五學生補習英文、為中二學生補習英文;曾為專注力不足的K3學生補習Phonics、為三位讀寫障礙及專注力不足的小六學生補習全科(主攻英數)、為六位小五學生補習(分別是英、全科、數)、為小三學生補習英文、為小四學生補習中文、為小四學生補習數學、為小一學生補習英文、為小五學生補習中文寫作、為中三學生補習英文、為小二學生補習英文等等,他們均表示在本人的教導下對學習的興趣大增且對該科目重拾了信心;更有學生經過補習後由6x分躍升至80分。本人在這兩年多中,已為三十多位小朋友補習。此外,本人更曾參與義補工作。🙆🏽‍♀️🙏🏾
130
3 t49040 [F] (2023-07-04)
本人現時是HKCC year 2 學生,主修會計(副學士),為2022年DSE考生,於屯門一間補習社任職導師,中文閱讀理解及寫作能力較佳,英文閱讀理解能力亦較好,中學時期商業、會計及財務概論主修會計部分(以英文教授),製作財務報表能力相對科目內其他方面較強,於高中及大專均曾以英文修讀經濟。可以whatsapp問功課。
140
4 t48819 [F] (2023-08-03)
本人為University of London Year 2學生,修讀B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畢業於元朗信義中學。小學六年均名列前茅,六年均取得全級頭十名。高中修讀中史及BAFS,中學成績亦一直處於精英班名次內。 本人有責任感,平時喜歡教導學生,會為學生提供功課輔導及補充練習訓練,也樂於與學生建立良好師生關係。本人熟悉DSE出題趨勢,也有大量BAFS/英文/數學練習及筆記,為學生清concept及教授應試技巧。本人誠實,守時,認真,一定可以為學生在所補學科得到進步及佳績。本人亦可以提供WhatsApp 問書服務,全英語教學。謝謝閱讀。
140
5 t47573 [F]
(2023-09-15)
本人現就讀於加拿大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為香港?琤秅j學-供應鍵管理學系畢業生。 畢業於九龍塘BAND 1英文中學, 擅長中數通文商科。於2018年文憑試中,主科獲取4。 IELTS Reading& Listening 獲取Band 7成績 獲取國家認證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等乙級成績。 具4-5年補習經驗, 熟悉小學教程。 能為學生提供與校內課程相關的筆記、訓練等。 對教育充滿熱誠及責任心。
140
6 t46475 [F] (2023-11-12)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修畢中國語文教育榮譽學士,一級榮譽畢業,本港已註冊檢定教師,具兩年以上的日校授課經驗,以及超過五年補習經驗,並於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考獲二乙等級,能為學童提供筆記。
140
7 t39938 [F]
(2023-12-21)
本人已於2014年獲得小學學位教師資格,且在中文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碩士,曾任小學教師多年,並通過基準試,獲國家語委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自中學起為人補習,故累積多年教學經驗,深知現行的課程及學生的不同需要,最重要能為學生提供適切的教材及應答試題,曾就讀荃灣區band 1 英文中學,大學畢業,英文能力高,所以本人有信心能幫助貴子女改善學習成績。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