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8145
刊登日期: 2021-02-19 22:48:21
學生性別: F
地址: 榮昌村 [近南昌站], 深水步 
學生程度: 中四
補習科目: 英文
補習資料: 1天,每堂 1.5小時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60至17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2341 [M]
(2020-03-05)
現職英文中學歷史科科主任, 經驗豐富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文學院, 擁有教育文憑, 大學曾多次獲獎學金, 以及院長優秀名單。現職英文中學歷史科科主任, 曾獲教育局表揚教師獎項, 有大量自家筆記, 善於輔導學生及進行生涯規劃輔導, 亦提供whatsapp問功課,定能為家長分憂。雖然我的價錢會比普通大學生高, 但我有自家大量筆記及練習, 定不會令家長失望, 非普通大學生能比。 時間: 停課時全部時間也可, 復課後可再議 可補中文, 英文, 歷史, 中史, 通識
250
2 t17285 [F]
(2020-03-07)
本人是資深專科補習導師,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特別擅長教授英文科及數學科,並精於找出學生的弱項,作針對性的協助,藉以提升成績。補習學生成績均有進步,本人有耐性、細心,可補時間:星期一至五晚上6:30pm後,望獲考慮,謝謝。
200
3 t45128 [F]
(2020-03-16)
我本身係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英文系二級榮譽(Upper class),有接近7年私補和大型補習社授教中小學生經驗。另外,我本身都係住南昌,大家會係夾時間同地點方面更方便!麻煩請你考慮!
160
4 t47902 [M] (2020-03-17)
家長您好,本人初中時於九龍城區著名英文中學就讀了十年,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其間主要修讀理科並熟悉英國A-Level考試制度,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而且非常有耐性,現有數名不同年紀的學生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居住於美孚,上課時間更有彈性。 Hello, I am Alan. I have studied in the UK for four years. During these years, I have completed my GCSE and A-Level courses, in which I got a very good result in physics and maths, also I have improved my English skills a lot. After that, I get into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studie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 am an experienced teacher, at the moment I have few students of different ages from primary to secondary. Sometimes I will make some worksheets for them depends on their weaknesses and situation.
160
5 t45682 [M] (2020-03-17)
本人是傳統名校畢業生,主修文科,在校內有良好成績,精通通識英文,專補名校學生,正就讀大學英文系,準教師,獲獎學金,熟悉考試模式,有教授高中英語經驗,現有一名私補男拔萃學生,力保學生佳績,彈性上課時間。
160
6 t47902 [M] (2020-03-26)
家長您好,本人初中時於九龍城區著名英文中學就讀了十年,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而且非常有耐性,現有數名不同年紀的學生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Hello, I am Alan. I have studied in the UK for four years. During these years, I have completed my GCSE and A-Level courses, in which I got a very good result in physics and maths, also I have improved my English skills a lot. After that, I get into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studie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 am an experienced teacher, at the moment I have few students of different ages from primary to secondary. Sometimes I will make some worksheets for them depends on their weaknesses and situation.
160
7 t44629 [M]
(2020-04-16)
電子工程學碩士,有二十九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小學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己的學習筆記,更提供大量練習觀察進度
150
8 t47902 [M] (2020-04-29)
家長您好,本人初中時於九龍城區傳統英文中學就讀了十年,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並主修理科,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曾於補習社任職,有豐富的補習經驗,曾為多名不同年紀中小學生補習。擅於與人相處溝通,性格細心及非常有耐性,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160
9 t48252 [F]
(2020-05-06)
《導師資料》 -居麗閣邨 -正就讀嶺南大學文學士大學生 -有志於選讀英文系 -曾於思湯達補習社當導師 -補全科或中英文 -2017DSE:BEST 5 :22分 -中國文學5級 -中文5級 -中文作文5** -英文/通識/VA4級成績 -三年補習全科及中英文科經驗 -十分喜歡小朋友 -善於和他們溝通 -有耐性 -曾於中學擔任功輔班導師 -希望能成為孩子的?蒙導師提升他們對英文的興趣和能力
155
10 t47902 [M] (2020-05-09)
家長您好,本人初中時於九龍城區傳統英文中學就讀了十年,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並主修理科,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曾於補習社任職,有豐富的補習經驗,曾為多名不同年紀中小學生補習。擅於與人相處溝通,性格細心及非常有耐性,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住美孚,上課時間更彈性
150
11 t47902 [M] (2021-02-06)
家長您好,本人小學及初中時於九龍城區傳統英文中學就讀了十年,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並主修理科,並在數學和附加數學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讀大學期間曾於補習社任職,有豐富的補習經驗,精通DSE,IGCSE,GCE,IB題目,解題清晰易明,令學生輕鬆應付考試。 本人擅長於與人相處和溝通,性格細心而且樂於聆聽。面對嚴重抗拒學習和尊注力不足的學生也非常有耐性,曾為多名不同年紀的中小學生補習,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居住於美孚,上課時間更彈性。於疫情期間可以zoom上堂。
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