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8124
刊登日期: 2020-01-21 05:53:24
學生性別: M
地址: 海怡半島, 鴨利洲 
學生程度: 小六
補習科目: 中文(國校補習) 約小四程度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16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8201 [M]
(2020-02-01)
本人會考考獲22分,且有八年私人補習經驗,專補中文。 本人於首次會考中,中文科僅考獲「U」。於翌年補考時,即考獲「5*」(相當於改制前的「A」) 本人有一套獨特且且有效的學習方法,是以能實現中文科大逆襲,而這套方法,用諸各科皆可以。因此,本人有絕對信心,能幫助同學打好基礎,並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中文科水平。 若本人有幸成為同學的補習導師,定會竭盡所能,讓同學於短期內有所提升的。
150
2 t26332 [F] 星級導師
(2020-02-13)
國內師範畢業, 在國內任中文老師七年。定居香港後修讀普通話教師證書課程,成績優異。通過國家語委會普通話水平測試,在香港教授普通話及中文十年以上。
160
3 t36882 [F]
(2020-03-25)
本人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學系一年級。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中,中文考獲5*而數學及物理均考獲5級。中學就讀九龍區BAND 1名校九龍真光中學。曾為拔萃小學,喇沙小學.皇仁書院學生補習。高中選修科為生物,化學和物理,M2(calculus and algebra )。高中三年在校內均考獲首十名的成績,中五更考獲全級第二名,而數學和物理均考獲全級第一名,英文考獲全級首十名。本人十分有耐性教導學生,而且表達能力佳,有信心可以使學生清晰明白困難和複雜的知識和概念,令學生的成績提升。我能應付小一至小六,中一至中六全科課程,而且清楚明白新學制的學生的需要,對考試內容有充分的理解。我十分有誠意成為導師為學生補習,定必盡力為學生解決困難,還望貴家長給予本人機會為貴子女的學習上施以援手。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160
4 t48245 [F]
(2020-04-10)
本人為全職補習女老師,已有補習經驗五年。 補過五年嘉諾撒,徳望的學生的中文, 熟悉考試模式,學生中文成績優異。 也有教其他就讀名校的學生(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St Paul co Ed ,聖瑪利,蔡繼有等),學生成績多名列前茅。 可以普通話教學(母語普通話,操流利廣東話,英文)。 有耐性,禮貌,因材施教。
200
5 t47977 [F] (2020-06-10)
本人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之文學士(英文系)課程,具有兩年補習經驗。於2018年DSE的 中文綜合卷及英文說話考獲5*,中文閱讀及通識考獲5級水平,其他科目亦有4級,中學時成績亦名列前茅。IELTS 總成績7.5,聆聽部分更達8.5分。此外,本人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耐性及責任心。能夠因應學生的能力給予指導務求令學生的成績有所提升。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