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8047
刊登日期: 2020-05-19 05:11:27
學生性別: M
地址: 半山一號, 何文田 
學生程度: 小四
補習科目: 英文
補習資料: 1天,每堂1.5小時, 平日2:xxpm或以後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40至16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7902 [M] (2020-01-05)
家長您好,本人初中時於九龍城區著名英文中學就讀了十年,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其間主要修讀理科並熟悉英國A-Level考試制度,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而且非常有耐性,現有數名不同年紀的學生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居住於美孚,上課時間更有彈性。 Hello, I am Alan. I have studied in the UK for four years. During these years, I have completed my GCSE and A-Level courses, in which I got a very good result in physics and maths, also I have improved my English skills a lot. After that, I get into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studie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 am an experienced teacher, at the moment I have six students of different ages from primary to secondary. Sometimes I will make some worksheets for them depends on their weaknesses and situation.
160
2 t48033 [F]
(2020-01-19)
我是現在就讀香港大學的學生 主修科目是言語治療科 中學就讀協恩中學 已有一年補習的經驗 以及有教授英文的經驗 我住在黃埔花園,地理位置方便
160
3 t48269 [F]
(2020-05-25)
家長你好,本人乃傳統名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之應屆畢業生。校內預計成績為中文5*,英文5**,通識5*,歷史5**,經濟5**,獲得英國三所排名前十的學府錄取。另外,本人亦曾獲得香港十八區最佳進步生,深明提升學業成績的竅門,希望能盡力協助任何程度的學生。本人可提供練習,或協助完成校內功課。本人耐心有禮,嚴肅認真的態度望能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何成效。謝謝!
130
4 t48299 [F]
(2020-06-15)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應屆畢業生,主修生物學(Biological Science),副修社會科學(Social Science),大學校內英文和生物課程成績優良,平均A grade,GPA>3.1,可附成績表作證。曾擔任香港科技大學英語司儀數次,私補中文,英文,Biology一年半經驗,亦曾在幼稚園小學擔任助教半年,能自備教材,有愛心,守時,負責任,Whatsapp能隨時回答問題。 DSE英文5,Reading5 Writing4 Listening5* Speaking5* DSE中文5,閱讀5* 聆聽及綜合5*
160
5 t47873 [F]
(2020-06-21)
您好,本人現於英國知名大學就讀二年級, 高中亦於英國名校就讀, IELTS達到overall8級, 高考亦考獲AAA. 之前曾為多名不同年紀的小學生補習英文, 本人有信心能助您的孩子解決課業上的問題和提供各科上的幫助, 並耐心地為他解決學業上的疑難. 平日12至7點, 六日12點之後均可. 希望您可以考慮錄用我. 謝謝.
150
6 t48220 [M]
(2020-07-02)
大家好,我係CARSON, 今年啱啱19歳, 以家係香港城市大學一年級, 以2019dse,其中中文閲讀同中文說話更加有分別5*同5**. 另外我之前係補習社返過part time,教小學生做功課,所以係應付小朋友都好有耐性同心得, 歡迎各位家長選擇我.
150
7 t48220 [M]
(2021-09-07)
大家好,我係CARSON, 今年啱啱20歳, 以家係香港城市大學讀緊亞洲國際研究學二年級, 以2019dse,我有4科都考到4級成績(中文,數學,通識,化學), 其中中文閲讀同中文說話更加有分別5*同5**. 我做私補已經有一年經驗 ,學生多達十位,由小一至中一都有,可以提供筆記。另外我之前係補習社返過part time,教小學生做功課,所以係應付小朋友都好有耐性同心得, 歡迎各位家長選擇我.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