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7980
刊登日期: 2019-12-14 22:56:38
學生性別: M
地址: 新寶城, 將軍澳 
學生程度: 中五
補習科目: 中文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30至15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8060 [M]
(2019-12-02)
本人就讀於科技大學市場系,畢業於播道書院,於DSE中文科閱讀卷、寫作卷及綜合卷方獲得5*佳績,英文科亦在Reading,Writing及Oral獲得L5。我可以教授小學生及中學生全科。我會照料到學生的全面需要,令他們可以在一定時間內提升對科目的興趣及其成績。本人曾參與校內義教活動及輔導生計劃, 懂得與學生互動及以不同方法提升他們的學習興趣, 制定溫習方法,令他們得到樂趣時,又可獲得知識,提升分數。 如果學生在非課堂時間對課業有任何疑難,可隨時whatsapp我,本人十分樂意給予幫助及解答, 令學生能更有效率地汲取知識。
150
2 t35873 [M]
星級導師
(2019-12-13)
本人於傳統Band 1保良局莊啟程預科書院及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在香港中學會考及香港高級程度會考成績獲得優異成績。再者,本人曾在補習社及上門補習超過六年經驗,有教導小一至中七學生的經驗,並備有獨家筆記及練習, 擅長教中文科。同時,本人重視考試技巧,更熱衷於教學。過往的學生,成績超卓,成功入讀香港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希望 貴家長予以考慮。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