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7725
刊登日期: 2019-12-19 09:30:30
學生性別: F
地址: 海之戀, 荃灣 
學生程度: 小二
補習科目: 全科跟功課
補習資料: 2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xx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20至130元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20至13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8135 [F]
(2020-01-05)
hello 我係一個中五學生 喺一間不俗嘅中學讀緊書。我喺校內嘅成績都唔算差 我係一個鍾意小朋友嘅人,有耐性,會就小朋友嘅需要去教導佢同幫助佢。詳情可再商議 會就返 貴家長同小朋友,希望家長會考慮。
120
2 t47902 [M] (2020-01-05)
家長您好,本人初中時於九龍城區著名英文中學就讀了十年,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其間主要修讀理科並熟悉英國A-Level考試制度,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而且非常有耐性,現有數名不同年紀的學生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居住於美孚,上課時間更有彈性。 Hello, I am Alan. I have studied in the UK for four years. During these years, I have completed my GCSE and A-Level courses, in which I got a very good result in physics and maths, also I have improved my English skills a lot. After that, I get into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studie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 am an experienced teacher, at the moment I have six students of different ages from primary to secondary. Sometimes I will make some worksheets for them depends on their weaknesses and situation.
130
3 t48204 [F] (2020-02-06)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大三,修讀與幼兒教育相關科目。本人亦曾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懂得與幼兒相處,並擁有教育幼兒的經驗。
130
4 t42988 [F]
(2020-02-09)
您好,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畢業生,及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良。 本人有為中小學生補習經驗,不論小學全科及中學語文數學科,都熟悉學習課程。透過了解學生的學習模式及能力,能為學生設計教授課程,提升學生學習成績。對於照顧及輔導小朋友學習有相當經驗和耐性,相信必能勝任。本人工作時間彈性自主,能配合小朋友放學時間或因應考試需要調整補習時間。
130
5 t30582 [F] (2020-03-03)
家長您好!本人中一至中七就讀於九龍塘BAND 1 EMI英文中學(會考21分 中國語文 等級5=B、中國文學B╱高考 中國語文及文化 C (閱讀理解、聆聽理解 A, 實用文類寫作 B) 中國文學 C。從浸會大學歐洲研究(法文系)/ European Studies - French Stream of the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First Honor 畢業,主修法文,教授均為法國外教,知道如何由0開始帶初學者學習法文,因為我自己也是過來人。 曾在巴黎政治學院留學一年(『巴黎政治學院培養了法國70%的政治家、80%的企業管理者以及幾乎所有法語國家的總統、總理,因而享譽歐洲乃至全世界,被譽為「法國社會精英的搖籃」』)。 有豐富的私人補習及小組補習經驗:曾在一間位於半山的補習社(學生多為不同年級的小學生, 偶有一兩個中學生)及芳芳樂趣英文幼稚園(小學組)的小組補習導師。望家長考慮!
130
6 t39938 [F]
(2020-03-09)
本人已獲得小學學位教師資格,且在中文大學獲得中國語文教育碩士,現時為補習教師一名,專補名校生,並通過基準試,獲國家語委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自中學起為人補習,故累積多年教學經驗,深知現行的課程及學生的不同需要,最重要能為學生提供適切的教材及應答試題,曾就讀荃灣區band 1 英文中學,大學畢業,語文能力高,所以本人有信心能幫助貴子女改善學習成績。
130
7 t48249 [F]
(2020-04-24)
本人於新界區BAND 1英中畢業。現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在DSE中獲得優秀成績,例如:中國文學科獲得5*成績;中文獲得5*成績,通識獲得5級成績。 另外,我亦有長達四年的私人補習及於補習班任教的經驗,包括全科及特定科目,對學生有耐性,加上本人居住荃灣區,時間彈性容易遷就,在學生有需要的時候例如測驗考試,我願意增加補習時數,歡迎whatsapp問功課。本人願意與家長溝通接納家長的要求,希望能激發孩子對於學習的興趣,在學業中取得進步,敬請考慮!
120
8 t47921 [F]
(2020-09-14)
我現在就讀城市大學持續進修學院的獸醫護士課程year 2。 一直有幫小學生做私人補習,包括功課輔導、溫習考試,亦有補全科。文憑試考試成績全部合格或以上。我亦會準備筆記給小朋友。而且我之前亦有做一些幼兒講故事的活動助理,主要都是以不同有趣的方法來講故事給小朋友。
130
9 t48416 [F]
(2020-10-24)
本人現為中五學生,有輔導過小學程度的學生,因此對小學課程頗熟悉! 本人能幫貴子女補習小學全科、專科、普通話,本人小學成績頗優,自問能夠勝任補習導師一職,尤其是普通話,本人曾經通過普通話水平測試,而且對普通話甚感興趣,因此成績優良,更曾獲得98/100的考試分數,對教導小朋友有關普通話知識絕對是十分有自信!除此之外,本人的中文及英文能力也不遜色,在寫作和閱讀理解方面也有獨特的心得! 相信有家長或許想為貴子女尋找補習導師,但奈何市價日新月異的增長,未必能負擔現時的價錢,因此本人也會為基層子女提供低成本的補習服務,但服務質素絕對不遜色!希望能夠為貴子女補習,也希望能夠得到家長您給的一個機會,現時來說,薪水並不是我參與補習的莫大原因,而是因為我希望能夠從中得到機會教導更多有心想學習的小朋友! 除此之外,本人會提供教材讓貴子女溫習及練習。本人因經常有接觸小朋友的經驗,故此懂得如何與每一位獨一無二的小朋友溝通與交談,本人也會用不同的方式對待他們,例如用嘉獎的方式以增加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及優越感。本人也會在空餘時間在WhatsApp回覆貴子女對課業的疑問,基本上除了上課及休息時間,都是無時無刻秒回的!最後,希望能夠為貴子女補習,而且本人也明白家長愛子心切,因此特意設有試堂,試堂絕對不設任何收費,有興趣可以聯絡本人詳談補習時間等,謝謝您!(因疫情關係,可以改為網上授課)
120
10 t48270 [F]
(2021-11-19)
本人就讀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 已有三年私補經驗 普通話很好可以幫助小朋友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