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7657
刊登日期: 2020-07-02 09:48:48
學生性別: M
地址: 星匯居, 長沙灣 
學生程度: 中一
補習科目: 溫書跟功課 [2位小五]
補習資料: 2-3天,每堂2小時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120至13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35405 [F]
(2020-07-02)
你好. 本人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畢業於護理學系!補習經驗包括各級的中,小學生,能針對指出學生問題。 本人於會考及高考中文以及中化科皆取得優異成績! 本人亦曾參與不少中文辯論比賽,更獲得最佳辯論員獎項,故對理解,推理,分析以及邏輯思維有一定的根基,對寫作以及批判性思考有莫大的幫助。 本人富有耐性,可因學生需要作出調適。 可上課時間:平日12時後,星期六日,早上直至兩時正。謝謝
130
2 t48312 [M]
(2020-07-02)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生物醫學科一年級生。現時為一名兼職補習導師,亦在母校中學中擔任課後中三補習班導師。本人亦有多名初中及小學學生,擁有相當的補習經驗,而且他們的成績皆有進步。本人主要補小學及初中全科,對教學十分有熱誠,對小朋友教學亦十分有耐性。亦能隨時whatsapp問功課。可上課時間:星期一至六 11am-7pm。可隨時開始
120
3 t48049 [F]
(2020-07-03)
本人畢業於港島區BAND 1傳統名校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現正就讀香港公開大學護理學榮譽學士(普通科)二年級。 本人對學生很有耐心,希望透過上課時有趣的教授和互動令他們對學習產生興趣和動力。上課時本人會根據學生的程度提供課外練習,以加深他們對該課題的認識,為測驗及考試做好準備。 本人曾有半年小型補習社的教學經驗及2年私人補習經驗,學生經本人的教導後,學業上有明顯的進步,本人相信自己能有效提升學生的成績。 上課時本人會提供筆記練習。下課後亦可以whatsapp問問題。
130
4 t48299 [F]
(2020-07-04)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應屆畢業生,主修生物學(Biological Science),副修社會科學(Social Science),大學校內英文和生物課程成績優良,平均A grade,GPA>3.1,可附成績表作證。曾擔任香港科技大學英語司儀數次,私補中文,英文,Biology一年半經驗,現有私補五位小學學生英文課程,亦曾在幼稚園小學助教經驗半年,能自備教材(非常充足),有愛心,守時,負責任,Whatsapp能隨時回答問題。 DSE英文5,Reading5 Writing4 Listening5* Speaking5* DSE中文5,閱讀5* 聆聽及綜合5*
130
5 t48340 [F]
(2020-07-08)
家長您好,我是吳導師,現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小學常識科,在2019年至今,本人擔任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及私人補習老師,現在亦有進行ZOOM課堂,負責協助小學生解決功課上的疑難及提升他們的學習能力。本人小學生教育經驗豐富,在大學課程中有學習不同的科學知識及教學方法,懂得以簡易及有趣方式教授學生。我會有耐心地教導學生,會提供練習,課後亦可以問功課,以往的學生都有明顯的進步。星期一至五2點前/5點後,星期六下午及星期日全日可補習,8月開始星期一至日都可以,最快明天可以開始。
120
6 t48221 [F]
(2020-07-20)
本人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主攻數理補習,有豐富補習經驗。不主張死背以及盲目操練。現就讀香港大學機械工程學系。 補習經驗及成功例子: - 曾仼職中小學補習社助教 - 私補學生 (德望、聖家、協同、聖保祿etc 亦有中文中學學生) - 補習學生皆有進步 (一年時間由全級中上升至全級第三及全班第一)
170
7 t48448 [F] (2020-12-20)
你好,本人現在為香港樹仁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的學生。本人是一個有耐性而且很喜歡跟小朋友相處的人,所以幫小朋友補習絕對適合我。本人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也有不同的私補經驗,會為學生準備不同的練習去幫助他們提升成績。而下課後也很歡迎WhatsApp問我有關學業上的不同問題包括功課等等。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