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7223
刊登日期: 2019-09-03 06:26:06
學生性別: M
地址: 彩霞村, 牛頭角 
學生程度: 中五
補習科目: 英文 [升中四]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2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16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30657 [F] (2019-07-12)
本人為全職代課老師/私人補習老師,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英文系 (其後亦曾取得英國華威大學工商管理 postgraduate diploma), 中一至中六就讀於著名直资中學, 會考/高考中文/英文科取得A佳續, 曾在港中學教授中二至中六英文科, 也曾為直資名校, 國際學校, 中中/英中的小五至中七學生私人補習, 主耍是英語(包括文法和作文)以及英國文學, 可配合學生校內課程提供額外筆記和習作. 拥有十年以上私人补习经验。(只接受长期补习)
160
2 t41098 [F]
(2019-07-14)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現就職於澳資跨國公司,中學為觀塘區Band 1英中,我的英文閱讀和說話都在文憑試獲5*,英文整體獲5級,IELTS亦獲8分。本人曾替中一至中六學生補習英文,因材施教。本人現住九龍灣。
200
3 t47989 [M]
(2019-07-15)
本人是2019應屆畢業生,畢業於傳統名校喇沙書院,主要修讀文商科。本人曾參加本地不同大學的交流營與外國著名大學生交流。在校時全級成績排名頭五十,數學的成績優異全級排名第三十,DSE數學5、通識5、英文5、econ5、Bafs5。現為數名小學,升中學生的補習老師,自己亦曾在數學亦由不合格去到摘星。因此對教導不同程度學生有相當經驗,亦能提供合適的練習。最近補習後的學生於考試獲得優異成績,班上的排名由第二十名升至第二名,英文和IS進步多近二十分。
150
4 t47990 [M]
(2019-07-16)
本人於九龍區英中聖芳濟書院畢業,曾義務提供新來港小學生功課輔導和在現代持續教育中心從事課程諮詢和市場營銷工作。為人有耐心和勤奮努力,善於解釋艱辛的理論和為學生制定適合的教學模式,有助學生理解課程內容,絕不馬虎,在校內曾任學會會長,學生公司CEO,童軍成員等職務,曾奪JA商業比賽最有價值隊員等多項獎項.高中綜合成績全級第六,中國語文全級第三,中國歷史六年全級第一/二,數學曾奪全級第六,經濟曾奪全級第四,BAFS(BM)三年全級第一 (曾於香港會計師公會主辦商業管理DSE模擬考試得全港第三),通識第三和M1自修取得不俗成績。初中綜合成績全級第十四,通識全級第七,地理全級第六,IS全級第十。高中部分科目提供自製筆記,摘錄需記憶的內容重點和答題技巧,亦為各科不同題型提供高分考試答題框架,針對考評局出題方式及marking。大部分高中科目提供練習(數量多寡據科目而論,建議學生自備題目發問),提供坊間出版社或補習社的參考書,筆記和各科聖芳濟書院筆記供借閱。提供whatsapp問學業問题服務。
150
5 t46712 [M]
(2019-09-07)
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四年級,主要上門補習科目為中學數理科。於HKDSE中,數學及物理分別考獲等級5*及5的成績,精於數理。本人教學態度認真,亦具耐性及熱誠,能提供不同針對性的練習及教授,並輔導功課,望能令貴子弟的學業更上一層樓。本人曾參與社區中心補習計劃,為中小學生補習及提供功課輔導,亦有三年初高中私人補習經驗。
155
6 t15419 [F] (2019-09-17)
Overseas University graduated in Canada. Lived and studied abroad with fluent English. Studied at DGS with grade A in English. Familiar with IELTS, DSE, SAT, TOEFFL, able to provide helpful tips on examination techniques. Over 15 years of teaching to primary and secondary students including band 1 and international schools. Confident in enhancing students' interest in learning through effective teaching methods. Guarantee significant improvement.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