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7118
刊登日期: 2019-09-04 19:48:11
學生性別: F
地址: 明華大廈 [筲箕灣站C出口], 筲箕灣 
學生程度: 中四
補習科目: 英文
補習資料: 1天,每堂2小時, 平日6.xxpm或以後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150至17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7949 [F]
(2019-06-02)
本人以往有許多教學經驗,大部分是小學生和中學生為主。對於年幼的學生,會在教學期間利用大量的字卡、圖片和圖書吸引學生的注意力和加強小朋友的記憶力。對於年長的學生,我會以鼓勵和引導的形式去幫助學生尋找答案,讓小朋友能夠在輕鬆氣氛下學習。 在課堂其間,如學生有需要,會提供筆記和工作紙,協助學生學習。我會提供文法上的雞精筆記,讓筆生課後可以溫習。 另外,亦曾在中學擔任過語文增潤班導師,因此有利教導中學生和明白他們的需求及困難。
160
2 t47966 [M]
(2019-06-19)
本人於美國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完成生物學士學位(Bachelor of Science in Biology), 將於香港大學修讀英語碩士課程 (Master of Arts in English Studies)(已取錄)。中學就讀聖公會鄧肇堅中學, 能操流利英語, 並可全程用英語教學, 另可提供教材。本人在大學求學期間, 有半年時間於美國一所中學義務提供課後功課輔導, 當時主要教授初中科學。 現全職補習, 可以於星期一至五下午時間, 及星期六全日上課。 可補小學全科, 初中科學, 高中英文及生物。 謝謝。
170
3 t31976 [F]
(2019-09-05)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中英雙語學系,主修中英翻譯,有多年上門補習經驗,尤對小朋友有愛心及耐性,善於啟發他們對學業的自發能力及改善他們的學習態度 正從事私人補習工作,深得家長及僱主愛戴
170
4 t15419 [F] (2019-09-17)
Overseas University graduated in Canada. Lived and studied abroad with fluent English. Studied at DGS with grade A in English. Familiar with IELTS, DSE, SAT, TOEFFL, able to provide helpful tips on examination techniques. Over 15 years of teaching to primary and secondary students including band 1 and international schools. Confident in enhancing students' interest in learning through effective teaching methods. Guarantee significant improvement.
170
5 t48255 [F]
(2020-05-13)
家長好!本人由藍田聖保祿中學畢業,擁有四年補習經驗, 有補英文小學和中文小學,英文中學的經驗,如聖保祿天主教小學,聖保羅書院小學,聖保祿天主教中學,九龍塘官立小學,藍田聖保祿中學等。對小朋友十分有耐性,亦願意以及希望和家長多交流。可上門補全科 ,喜歡和小朋友互動,對現今小學中學考試制度熟悉。 因為中學是英中,對教授英語有所心得,可以為貴子女提供全英語教學環境。現在正在讀城市大學英文系 ,每年都獲得準英語準教師獎學金以及學校的獎學金,雅思IELTS 8/9 分。 我亦有ABRSM八級鋼琴證書(129分/150分), 可以教貴子女初級至5級鋼琴。
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