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7074
刊登日期: 2019-05-20 17:08:53
學生性別: M
地址: Zoom形式, 深水步 
學生程度: 中三
補習科目: 數學 (英文課程) [升中二]
補習資料: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20至15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2256 [M]
(2019-05-21)
在區內band 1學校理科班畢業 主修物理 經濟 。當中數學和英文成績較佳,分別獲level 5和level 4。對數學M0課程瞭如指掌,絕對有能力教授學生。其中數學有一系列教授方法, 高中有數學筆記提供。令學生更能輕鬆考試。本人曾經有和中五學生補習數學兩年經驗。
150
2 t47906 [M] (2019-05-22)
你好,本人是應屆2019文憑試考生,就讀沙田區Band1的英中中學,數學、通識以及經濟三科均Predict Level5或以上,IES取得7/9的成績,中英文卷四都Predict Level5或以上。會有筆記提供,能提供練習、歷介試題和Mock卷等。同時鼓勵學生問書,務求讓學生能百分百理解清楚課文內容、概念等。有接近一年的教授經驗,現有授教數名學生,分別是初中英文和高小全科。在初中時我的成績曾經一度未如理想,但之後我掌握了背讀課文、整理筆記、編排溫習時間等技巧,成績突飛猛進,更曾經在中三時獲得全級頭30名的成績。作為應屆考生,定能為閣下提供文憑試最新的考問方法和題形轉變等,對症下藥。希望閣下能給予機會。
130
3 t47924 [M]
(2019-05-23)
本人喇沙書院出身,現就讀理工大學放射治療學系。具教授中小學生經驗。於DSE獲數學5* 物理 5* BAFS 5* M1 5** 成績,清楚明白公開試中的答題技巧。細心,有耐性,致力解決學生概念問題。擁有教導中六學生經驗。教學模式:首堂時本人會先為學生評估學習程度,以判斷用哪種教學方式以及開始教授的課題,切合學生真正需要。例如先為根基不穏的學生重溫過去課程,再教授考試技巧等。本人亦會對學生較弱的地方加以教授,耐心講解課程概念。平日也會定期提供練習給學生維持學習進度,課餘空閒也能私下問功課。
150
4 t47542 [M] (2019-05-29)
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二年級學生,修讀電子工程學士學位,在學亦取得不錯的成績。在DSE公開試中,數學考獲5級的成績,在數理學科,能令學生有更大進步和清晰的概念。另外,本人亦有兩年補習經驗,現時跟一名中五學生補習數學及物理科和一名中一學生補習數學,能提供大量練習,相信可以提供較佳的學習方法給學生。
150
5 t47936 [F] (2019-05-29)
你好,我是今年的dse考生,就讀深水埗區的band 1a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選修科是phy chem econ,校內成績一直是保持全級50名內,本人比較擅長數學,校內數學成績係A/B(全級20名內,雖然我沒有校外的補習經驗,但我曾幇助校內的師妹補習,我個人比較細心,熱愛教學,會因應他的學習進度而定制不同的補習方案,甚至會出不同的練習,希望而輕鬆的方式教導學生,令他的成績得已進步。數學成績predict為5星,亦可wts問書。5
135
6 t44629 [M]
(2019-06-19)
有二十六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小學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提供額外練習,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
120
7 t47902 [M] (2019-06-19)
本人初中時於九龍城區著名英文中學就讀,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現有數名不同年紀的學生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居住於美孚,上課時間更有彈性。 Hello, I am Alan. I have studied in the UK for four years. During these years, I have completed my GCSE and A-Level courses, in which I got a very good result in physics and maths, also I have improved my English skills a lot. After that, I get into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studie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 am an experienced teacher, at the moment I have six students of different ages from primary to secondary. Sometimes I will make some worksheets for them depends on their weakness and situation.
150
8 t42845 [M]
(2019-07-07)
我在公開試中地理A,物理及生物B,現已在香港理工大學畢業,有7年補習經驗,主補初中全科,並有補高中理科及國際學校經驗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