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5630
刊登日期: 2018-09-13 21:10:35
學生性別: M
地址: 小西灣公眾地方, 小西灣 
學生程度: 中四
補習科目: 數學[m2], 物理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1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15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6616 [M]
(2018-07-26)
本人現於香港科技大學,攻讀商學士學位課程,於英華書院畢業,並於2016年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及附加數學(M2)中都取得5*的佳績。於中學時期,經常解答同學數學難題,亦幫助他們掌握各單元要點,並協助他們提升數學科成績。\r\n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閣下所委派之工作。另外,如學生有功課/學術上的問題也可以隨時whatsapp查詢。\r\n此外,本人幼年時因家庭原因於江蘇讀書,故打下良好普通話基礎,並能於普通話水平測試中考獲二級甲的成績,並於66屆校際朗誦節中五、六年級普通話獨誦男子組中取得冠軍,隨後亦參與了66屆校際朗誦節的優勝者表演。另外,本人於中學期間經常參加公開普通話朗誦比賽,多次獲得佳績,比賽經驗豐富。本人教授普通話朗誦技巧已接近一年,學生亦於部分比賽中獲得獎項。所以,本人相信自己一定有能力勝任閣下的期望。
150
2 t46373 [M]
(2018-07-26)
An Year 3 undergraduate student from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taking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 as major. I have taken 5** in mathematics and 5* for Mathematics extended part module2. Besides my strengths are to teach in a systematic way. Essential exam skills will be provided in the lessons and the difficulty will be adjusted according to the students capabilities. Moreover, I have got a cumulative GPA above 3.6 in my previous semester. 我只用成績說話 因材施教 Monday to Friday after 6pm 180/hour 2hours
180
3 t47343 [M] (2018-07-29)
港大學生,DSE 數學5*,物理5*,化學5,m2 5,best 5 26分。本人有多年私補及補習社開班經驗。本人善於將複雜概念化簡,以生動有趣方式解說,使學生一理通百理明。
150
4 t47501 [M]
(2018-08-19)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二年級的學生。在香港文憑試中獲得了數學(M2)5*和物理5的優異成績以及數學和化學4的優良成績。本人教學有耐心,可以幫學生們打好基礎,為之後的學習更容易上手。
150
5 t47660 [M]
(2018-10-01)
1, 基本資料 本人現為POLYU RADIOGRAPHY學生,為2018 DSE考生, 修讀理科(PHY CHEM M2), 其中PHY考獲5**, CHEM M2 M0 5*。本人剛考完DSE, 對應付考試有一定的心得和更貼近現時考試趨勢,對題目的掌握亦如是。 2, 教學經驗 曾經小班教授PHYSICS,有私補M2, PHY的經驗,亦將會返母校KING'S COLLEGE開班教學; 提供Pass paper 和不同出版社練習及practice paper; 有自備少量notes(自己製作) 以便授課。 3, 教學心得和方向 本人認為應考公開試最重要的不一定是懂的有多少,而是如何盡量運用學懂了的知識。因此,我在教學時隨了著重concept外,還會十分重視學生是否能靈活運用Concept,這樣有助學生隨了知識上的得著外,更能容易適應考試。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