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1503
刊登日期: 2016-10-11 17:00:42
學生性別: M
地址: 塘坑村數碼都域[70k 直到], 粉嶺 
學生程度: 中六
補習科目: 物理, 化學[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160元
特別要求: 男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38387 [M]
(2016-11-20)
香港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碩士,有數年教授高中物理和化學經驗,能提供完整,詳盡,易明的筆記,香港以及外國公開試題目.必定能令你操練到爐火純青自信地走入試場.
190
2 t44894 [M]
(2017-01-13)
本人現時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建築及土木工程學系,本人於HKDSE數學科考獲5**水平,物理5級水平。 本人曾於補習社當助教、私人補習經驗亦有三年。本人曾教授多名沙田、粉嶺及大埔區中學的學生,包括:沙田官立中學、馬錦明中學、心誠中學、恩主教書院、基新中學等。本人上年度亦於圓玄二中擔任課後增潤班導師,因此具備良好教學經驗,深入明白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本人能夠提供針對公開試題型的筆記,當中亦有本人的應試心得,過往我的學生都能夠在校內短時間有進步。 教學方法:本人會在課堂上先解決同學在功課或校內測驗中不明白的題目,然後會提供筆記,針對公開試各種題型操練。另外亦會教授獨有的考試技巧,令同學可以明白當中概念之餘,還能夠在公開試獲得優異成績。本人亦會提供計算機程式,讓同學更快更準確應付題目。 學生課餘時亦可whatsapp本人問書,本人會盡快答覆,讓學生可以於補習外的時間亦能持續學習。
160
3 t46924 [M]
(2017-09-20)
本人現為浸大理學院一年級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1 英文中學。擅長理科,擁有清晰理科頭腦,亦清楚操練方法以及秘訣。物理有5。 因為是2017 DSE 考生所以清楚考試模式,在校內亦有指導同級同學的經驗,能提供練習以及pastpaper。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