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8300
刊登日期: 2015-11-30 12:46:29
學生性別: M
地址: 梭亞道 [近培正小學], 何文田 
學生程度: 小二
補習科目: 全科 [4-5人]
補習資料: 任何3天,每堂 3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3堂, 每堂3.00小時, 每小時70至8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579 [M]
(2016-04-29)
您好!本人畢業於灣仔區傳統英文Band 1名校,主修BAFS,小六最佳成績主科全A,英文Straight A,欲投身教育行業,現在有小學私補學生,曾受聘於大型社福機構,為小學生補習,並為6名中五學生私人補會計,當中1名該科目全班第一名,累積學生多於15名,具有相當指導經驗,現受聘於大型補習機構的導師,擔任助理。▲▲本人的教學方程式:改善成績=相互溝通+了解+技巧+本人的自製筆記和練習作訓練。▲▲根據過往學生評價,本人友善,做事認真、具責任心、愛心、和耐性。本人受學校信任,有幸成為領袖生及學會會長,必定盡心盡力幫助同學!
80
2 t34797 [M] (2016-09-12)
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雙學位課程(Double Degree Programme)四年級生,主修電機工程及市場學(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Marketing),曾被大學面試挑選先後到北京大學及瑞典隆德大學作交流生。中學會考考獲25分佳績,特别數理及經濟科目成績突出,中學時期亦多次代表學校參與全港性數學比賽。 本人有6年補習經驗,學生大多是中學的,亦有國際學校的學生,會根據學生情況提供練習予學生,普遍學生在接受補習後成績都得到改善,大部分家長都認為本人是一位富責任感、有禮的導師。敬請考慮!
100
3 t46662 [F]
(2017-05-05)
你好! 本人為2017年的應屆DSE考生,畢業於傳統Band 1英文中學,保祿六世書院。本人會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耐心教導學生以確保學生徹底明白學科內容,同時提供相類型的練習,一方面可譲學生嘗試把知識更靈活地運用,另一方面亦有助本人調整教學進度, 以對症下藥,亦樂意透過Whatsapp解答學生的疑難。此外,由於本人於公開試後不用上學,所以上課時間方面亦可有更大的彈性。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