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90050
刊登日期: 2023-09-24 17:40:28
學生性別: F
地址: 天恩村, 天水圍 
學生程度: 小五
補習科目: 數學 [小五和中一各1小時]
補習資料: 1天,每堂2小時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150至16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8935 [M]
(2023-01-08)
本人為中文大學社會學系畢業生,曾赴美國交流。現為媒體界人士,熟悉教育界。另外曾任職商業公司,擁市場營銷經驗。 學歷:預科畢業於保良局莊啟程預科書院,取得2B3C、會考畢業於林大輝中學,中英文聽講讀寫流暢。 經驗: - 曾為高中學生補習BAFS及通識科。 - 可為學生準備各式教材,因材施教。 - 成熟穩妥而且有責任心,對教學有熱誠及耐性,說話一針見血,會與家長討論學生學習進度,設定學習目標。 敬希閣下給予機會,本人定必竭力教導 貴子弟,提供所有必須的協助,鼓勵學習。
150
2 t48272 [M]
(2023-01-15)
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5年級,並修讀中國研究學系經濟學主修。過往曾經於補習社就業。本人對於小朋友富有耐性。教學方面,本人會嘗試分析學生的學習強弱項,針對性對小朋友的弱點進行補強。並且深明白小朋友對於學習的耐性有限,本人傾向使用能夠吸引學生興趣的教學方式,務求令學生在短短的補習時間內吸收到最大量的知識,從而改善成績。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