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90042
刊登日期: 2023-09-16 21:25:14
學生性別: F
地址: 觀塘花園大廈 [牛頭角站出口], 牛頭角 
學生程度: 小五
補習科目: 英文 [小五小四各1小時]
補習資料: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140至15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8272 [M]
(2023-01-08)
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5年級,並修讀中國研究學系經濟學主修。過往曾經於補習社就業。本人對於小朋友富有耐性。教學方面,本人會嘗試分析學生的學習強弱項,針對性對小朋友的弱點進行補強。並且深明白小朋友對於學習的耐性有限,本人傾向使用能夠吸引學生興趣的教學方式,務求令學生在短短的補習時間內吸收到最大量的知識,從而改善成績。
150
2 t48946 [M]
(2023-01-20)
你好,本人就讀於城市大學土木工程系學士三年級學生,已有三年私人補習經驗,亦有不少小學和中學的學生,主要科目為小學全科,初中全科,擅長於英文和數學。本人曾到瑞典留學,對不同的學習環境有一定的認識。本人較為有耐性,喜歡與學生溝通,從而找出適當的地方改進。本人亦曾於在IELTS取得良好的成績(7)。補習時可以提供練習,WhatsApp問功課服務,定能隨時解答學生家長的問題。
140
3 t49097 [F]
(2023-12-21)
家長,你好! 我是香港理工專上學院心理學系二年級的學生。 在教學經驗上。我曾經擔任過短期私補老師,現時正在補習社工作。這段經驗讓我對小學生的課程有了一定的熟悉度,我能夠提供他們適合的教學方法和學習指導。我會根據他們的特點量身定制教學計劃,並且耐心引導他們克服困難。 在性格方面,我是一個隨和且有耐心的人。我能夠迅速適應新的環境和情境和用心傾聽學生的問題和困惑,並且耐心解答和引導他們。 此外,我也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如果你遇到了學業上的問題,可以隨時向我提問,我會盡力幫助你解決困難。另外,如果你有自己的練習和溫習材料,我也可以根據你的需求提供指導和輔助。 1. 專攻補底/提升水平:我會根據學生的需求,有針對性地進行教學。對於需要補足知識漏洞的學生,我會專注於補底,幫助他們理解基礎概念和克服困難。對於希望提升水平的學生,我會提供更深入和挑戰性的學習內容,幫助他們進一步發展能力。 2. 自備筆記及溫習材料:我會為學生準備筆記和溫習材料。幫助學生更好地記錄和整理所學知識,並且在課後進行自主的復習和溫故。自備的材料也可以提供更個性化的學習內容,以滿足學生的需求。 3. 每堂都有功課:我在每堂課結束前安排一些功課給學生。這可以幫助學生巩固所學知識,加深對概念的理解。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