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9810
刊登日期: 2022-09-15 20:06:28
學生性別: M
地址: 偉恆昌 [土瓜灣站附近], 土瓜灣 
學生程度: 小四
補習科目: 溫書跟功課
補習資料: 1天,每堂 1.5小時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40至15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2401 [F]
(2022-09-15)
你好!本人是中文系的畢業生。曾經報考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並取得佳績。過往曾於學校參加一些與小朋友相處的活動,與小朋友相處愉快,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亦富有耐性及責任心。另外,本人在香港出生,熟識香港的教育制度,能夠為孩子訂立一個較完善的補習方針,而且亦曾經為K3、小學及中學同學補習,最後,本人定會盡量遷就 閣下子女的時間。
150
2 t48049 [F]
(2022-09-16)
本人畢業於港島區BAND 1傳統名校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現正就讀香港公開大學護理學榮譽學士(普通科)五年級。 本人對學生很有耐心,希望透過上課時有趣的教授和互動令他們對學習產生興趣和動力。上課時本人會根據學生的程度提供課外練習,以加深他們對該課題的認識,為測驗及考試做好準備。 本人曾有半年小型補習社的教學經驗及五年私人補習經驗,具備四年專補英文教學經驗,學生經本人的教導後,學業上有明顯的進步,本人相信自己能有效提升學生的成績。 上課時本人會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服務。下課後亦可以whatsapp問問題。
150
3 t48220 [M]
(2022-09-30)
大家好,我係CARSON, 今年啱啱20歳, 以家係香港城市大學讀緊亞洲國際研究學四年級, 以2019dse,我有4科都考到4級成績(中文,數學,通識,化學), 其中中文閲讀同中文說話更加有分別5*同5**. 我做私補已經有兩年經驗 ,學生多達十位,由小一至中一都有,可以提供筆記。另外我之前係補習社返過part time,教小學生做功課,所以係應付小朋友都好有耐性同心得, 歡迎各位家長選擇我.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