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9099
刊登日期: 2022-02-05 22:59:56
學生性別: F
地址: 黃埔花園 [近黃埔站A出口], 紅磡 
學生程度: 中四
補習科目: 中文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六/日待議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16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8709 [F]
(2022-01-12)
你好,本人於觀塘區傳統名校畢業,現為浸會大學社會學二年級生。中文科、數學科及中國歷史科均於公開試中取得佳績,熟識中小學教學內容及答題技巧,亦有約兩年私補經驗,有自製筆記。
150
2 t48213 [F]
(2022-01-13)
本人現就讀中文系,為二年級學生,今年已取得三個獎學金。我曾就讀觀塘名女校,中一時數學全級排名為101,中二奮力追回至全級第九,其後一直保持在全級頭二十。我現在為一名國際學校中二生補習數學,她由50%分數追至穩定的80%分數,並長期名列前茅。本人備有中一至中三數學科出版社的Question Bank及各校Past Paper, 可根據學生能力設計試題,為學生考試作好準備,我非常有信心能令補底的學生快速追上。另外,本人曾得教育大學的數學小學教育學位,惟最後選讀更喜愛的中文系課程。此外,本人曾到美國實習,能操流利英語,絕對能以全英上課。 香港普遍學生的文言文部分較差,不懂分主語賓定狀補語,本人能以有趣的方式教授文言文閱讀技巧,讓學生對文言文不抗拒,甚至愛上古文。本人亦會以生動的方式教授閱讀答題或寫作技巧,如借景抒情、以樂襯哀等技巧,讓學生脫離沉悶的寫作模式,以另一種思維思考,奪得高分。我幼時在深圳上幼稚園,普通話基礎極好,在小、中、大學,普通話都一直取得A/ 90%分數。我相信自己絕對有能力為國際或本地的中小學生補習中、英、數各科。
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