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9006
刊登日期: 2022-01-06 19:08:43
學生性別: F
地址: Zoom形式, 九龍塘 
學生程度: 小五
補習科目: 普通話
補習資料: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40至16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39938 [F]
(2021-11-22)
本人已於2014年獲得小學學位教師資格,且在中文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碩士,曾任小學教師多年,並通過基準試,獲國家語委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自中學起為人補習,故累積多年教學經驗,深知現行的課程及學生的不同需要,最重要能為學生提供適切的教材及應答試題,曾就讀荃灣區band 1 英文中學,大學畢業,英文能力高,所以本人有信心能幫助貴子女改善學習成績。
160
2 t26332 [F] 星級導師
(2021-12-31)
國內師範學校畢業,持有國內小學語文教師資格證書,在國內小學教授小學中文七年。定居香港後,修讀普通話教師證書課程,通過普通話水平測試,在香港教授全職補習小學生普通話、普通話教中文十年以上。
160
3 t48720 [F]
(2022-01-23)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琤秅j學,小時候在內地長大,母語為普通話,故可操作一口流利普通話,除此之外在校內中文成績一向較佳,中文科成績DSE考獲四級,擅長科目包括中文,普通話以及擅長補小學生全科,為人細心,有耐性,熱心教導學生,提供自制筆記及練習!
160
4 t45077 [F]
(2022-02-20)
本人在內地珠海出世,母語是普通話,本人畢業於九龍城傳統名校民生書院。在中三時考獲普通話全級第一,於國委普通話測試中考獲二甲等級(90.5分)(有需要會出示証書)。本人在大學所有普通話課程奪A,本人修讀普通話教師高等證書課程 (普通話教學法專題研習 A 現代漢語詞彙學、語法學與普通話教學 A)。本人熟悉GAPSK/KPCC課程,我有大量的筆記和練習,我有五年半補習經驗。本人因材施教,教導有方,曾擔任Heshelearn 和tutoroo普通話導師,教授超過50名學生,也曾輔導過學生考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深受學生愛戴,本人守時、具教學熱誠、對補習學生認真和有耐性。在佳績方面,St Mary’s 小三學生在普通話考試中奪A、喇沙小學小六學生普通話呈分試49/50(全級第二)、啟思小學小二學生普通話評估滿分(41/41)(全班第一)、德望小學小五學生從27/50進步到43/50和 K2小朋友GAPSK幼稚園(中級)考到卓越一級(最高級別97-100分)
160
5 t29511 [M] 星級導師
(2022-09-03)
本人持有香港浸會大學和北京師範大學聯合頒發的普通話高級教師文憑, 在香港生活超過20年的時間,能說流利的廣東話,對廣東話也有深入的認識,能准確地指出香港人在發音方面的問題,如下: 聲母:“ h”唸成“k”、“ j q x”和“z c s”不分。韻母:所有的“e”讀成“e” 、前後鼻音不分 、讀“介音+前後鼻音”時沒發到介音。 採用北京語言大學研制的語言教學系統,透過動畫簡單地呈現了整個發音的動程(包括:口的張合,舌位的高低及前後),讓學生能更加容易地掌握發音的要點,來糾正在普通話發音的問題。為不同程度的學生提供專業的在線普通話練習平台。練習題目包括:聲母練習、韻母練習、聲調練習、輕聲練習、難分辨詞語練習、語法練習、音譯練習及話題練習。 《學生資料》 成人學生從事行業:保險、會計、審計、製衣、零售業,空中服務員等。 其他學生就讀學校:滬江小學、香港培道小學、庇利羅士女子中學、陳瑞祺(喇沙)書院、匯知中學等。
150
6 t48969 [F]
(2023-02-27)
本人目前是香港大学心理学本科大一在读学生,高中毕业于杭州外国语中学,在校期间,高一上获得英国高中数学竞赛银奖,高二暑假裸考雅思7.5(阅读9、听力8、写作6.5、口语6.5),高三参加全球剑桥Alevel考试获得数学、进阶数学、经济、物理、化学全A*的成绩,并在高三暑假获得中国普通话二甲证书。
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