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8868
刊登日期: 2021-08-18 13:28:38
學生性別: M
地址: 修頓球場對面, 灣仔 
學生程度: 小一
補習科目: 跟功課溫書 [升小一]
補習資料: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30至15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2214 [F] (2021-08-19)
本人現為全職導師, 畢業於荃灣區Band 1英中荃灣官立中學在學四年期間,曾替多名小一至中二學生補習各科目,明白因材施教等學生針對性的教學方法;而近兩年有替麥理浩夫人中心替南亞族裔學生進行家庭學習服務, 故深信本人有能力應對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
140
2 t48576 [M]
(2021-08-20)
家長學生 你好! 本人為2020年HKDSE考生Kyle,現正在香港科技大學 UST 就讀 Quantitative Social Analysis,主要為小學生補全科以及為中學生補數學。 文憑試成績: 數學 考獲等級5*佳績 英文, 通識(中文卷), Chem, BAFS, M2 分別考獲等級4 良績 主要教導學生數學科奪分技巧,針對學生程度提供合適的筆記及練習,筆記內容定必貼近學生的課程進度,短期內提升學生的知識及技能,已有兩年教學經驗,現正為一名小一英文小學學生補全科。 以耐心的態度教授課程內容,讓學生敢於嘗試和發問,培養對學科的興趣,學生遇到不明白的地方更能在課堂發問,會就學生所面對的困難提供清晰解答! 曾為多名小一至小三學生補習,上堂時間及地點彈性,視乎學生的需要作調整,雖然在公開試成績不高,但我願意竭盡所能來教導學生,並獲得珍貴的教學經驗,希望同學補習後成績有顯著進步!
140
3 t42672 [F] (2021-08-30)
本人為 st Clare's girls' school 之畢業生,並已畢業於香港理工酒店管理,本人希望以友善及有愛心的教學方法令學生喜愛此科,並且提供筆記,必令成績進步。加上本人上課時間具彈性,可以家長配合補習時間。敬請考慮。本人有4年經驗教授不同年級學生,例如來自協恩及聖嘉勒。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