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8803
刊登日期: 2021-06-21 21:32:30
學生性別: M
地址: 如心酒店 [荃灣西站側], 荃灣 
學生程度: 小六
補習科目: 英文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30至15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8549 [F]
(2021-06-22)
本人於荃灣官立中學畢業,居於如心廣場附近,有超過10年私人補習經驗。本人熱愛英語,現正修讀香港理工大學英文系碩士課程。 除了在公開考試中英文科成績優異外,本人亦取得IELTS閱讀卷和聆聽卷8.5分(滿分為9分)。另外,本人曾獲不少英文科相關獎項,在學期間亦擔任過「英語大使」,訓練學弟妹的英語說話能力。除了星期六日外,平日時間也可補習,歡迎家長提出時間,謝謝。
150
2 t48305 [F]
(2021-06-24)
教育程度: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 補習時間:可議 家長你好,我具有豐富經驗幫助中小學生補習,亦於小型補習社中擔當導師一職。補習時我會先解答學生有關功課上的問題,期後會提供額外的補充練習和筆記,期望能夠讓他們鞏固和明白到所學到的知識。而我在中英語文方面有較深入的研究,相信以深入淺出的方法,能幫助學生明白教授的內容。我亦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耐性,有信心能教導好學生,並培養學生建立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和正確的學習態度。此外,平日下課後亦會提供額外練習作為補習功課,希望能夠再進一步讓學生吸收所學習到的知識。平日亦十分歡迎隨時whatsapp查詢學習問題。
140
3 t48558 [F]
(2021-06-25)
本人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擁有超過九年的私人補習經驗,能操流利的英式英文、德文和普通話,曾於德國留學,可教授外語。現亦兼職翻譯工作,中學時期曾多次獲得英文朗誦公開比賽的冠軍及亜軍。 本人所教授之學生在英文科的成績不單能名列前矛,更能有大幅度的改善。由於學生多就讀九龍塘區的名校(喇沙書院/ 女拔/ 九小/ 宣道等) 或國際學校(耀中等),因而亦可分享不同學校的資源,及提供自備的教材。本人有耐性、熱衷教學和能誘使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本人亦有教授幼兒知之經驗,以純英語和小朋友一起閱讀,培養小朋友閱讀興趣,及和小朋友在英語環境中一起學習。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