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8774
刊登日期: 2021-05-31 18:13:26
學生性別: F
地址: 近培正, 何文田 
學生程度: 小二
補習科目: 中文 [focus 中文句子文法 筆劃]
補習資料: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17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05865 [F]
(2021-06-06)
你好! 💜本人為全職補習導師 💛大學就讀語言及翻譯學系 ⏩可補習時間:星期一、三、五下午 希望可以替小朋友在中文科上有進步,謝謝!
160
2 t48567 [F]
(2021-06-29)
家長你好 我叫Lorraine,本人為2020年Dse考生,主要為小學生補數學或者全科加功課。 主張輕鬆學習,以耐心和主動的態度教授課程,不斷鼓勵學生,讓學生敢於發問和嘗試。會因應學生的程度提供合適的練習和筆記,練習內容貼近課堂進度,為求學生能盡快掌握學習技巧,以有趣的方式教授學生,長期培養興趣和自信。更會賞罰分明,為表現良好的學生提供小獎勵! 正現為小三學生補全科,一名幼稚園補中文以及一名小一SEN學生補全科。曾為多名小一至小三學生補全科。課堂地點及時間都能遷就家長,補習會守時,可長補,為求雙方有滿意的補習過程! 雖然本人在公開試成績一般,但會竭盡所能,有耐性教導學生,希望能夠授課同時與學生建立良好關係,並獲得寶貴的教學經驗,希望學生能夠愉快地進行課堂,並且在學科上取得佳績!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