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8594
刊登日期: 2021-01-13 18:59:40
學生性別: F
地址: 大窩口村, 大窩口 
學生程度: 中一
補習科目: 溫書跟功課
補習資料: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20至13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20483 [F] (2021-01-13)
本人畢業於城大, 曾任職暑期班兼職導師,以有趣的方式教授小朋友中英文,學生年齡由5-17歲不等。 有十三年補習經驗,現正替一名聖士提反書院中五生補習,亦曾替多名小學以及初中的學生補習,由全科至專科均有涉足,深明學生於課題上困難之處,了解現時教學制度的模式,能夠有效為學生制定合適的學習方法及時間,本人有多位學生全班名次躍升十多名。本人深信六年的小學學習階段,是奠定日後學習發展重要的里程碑。故此,一直用心教學,因應不用學生的程度,在教學上作出相應調整,從而提升學生的學習能力和進度。本人認真,盡責,守時,耐心教導,可以幫貴子弟檢查功課,溫習測驗等及答題技巧。同時,本人亦可提供相應練習及試卷,給予學生較佳的學習方法。
130
2 t44086 [F]
(2021-01-16)
您好,本人正於中文大學就讀碩士課程,學士學位課程於浸會大學就讀地理課程,並獲一級榮譽畢業。本人喜歡小朋友,對教育有熱誠,希望能幫助學生,使其成績有所進步。現於中學擔任補習導師,並曾有補習社及私補的經驗,以上的經驗有助我教導學生。希望您能予以考慮。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