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8443
刊登日期: 2020-09-29 11:17:13
學生性別: F
地址: 光輝圍, 葵涌 
學生程度: 小五
補習科目: 溫書跟功課
補習資料: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0至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1 t48229 [F]
(2020-09-29)
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公共政策系二年級,在2019 DSE考獲26分成績。有相關補習經驗,細心有耐性,了解學生需要,更會提供相關練習並教授相關技巧,務求令學生有進步。
 
2 t48401 [F] (2020-10-05)
要求時薪:130/hr 本人有一名正就讀小四的弟弟,相信平日在相處及教導功課的過程中有累積到相關的經驗。
 
3 t48416 [F]
(2020-10-24)
本人現為中五學生,有輔導過小學程度的學生,因此對小學課程頗熟悉! 本人能幫貴子女補習小學全科、專科、普通話,本人小學成績頗優,自問能夠勝任補習導師一職,尤其是普通話,本人曾經通過普通話水平測試,而且對普通話甚感興趣,因此成績優良,更曾獲得98/100的考試分數,對教導小朋友有關普通話知識絕對是十分有自信!除此之外,本人的中文及英文能力也不遜色,在寫作和閱讀理解方面也有獨特的心得! 相信有家長或許想為貴子女尋找補習導師,但奈何市價日新月異的增長,未必能負擔現時的價錢,因此本人也會為基層子女提供低成本的補習服務,但服務質素絕對不遜色!希望能夠為貴子女補習,也希望能夠得到家長您給的一個機會,現時來說,薪水並不是我參與補習的莫大原因,而是因為我希望能夠從中得到機會教導更多有心想學習的小朋友! 除此之外,本人會提供教材讓貴子女溫習及練習。本人因經常有接觸小朋友的經驗,故此懂得如何與每一位獨一無二的小朋友溝通與交談,本人也會用不同的方式對待他們,例如用嘉獎的方式以增加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及優越感。本人也會在空餘時間在WhatsApp回覆貴子女對課業的疑問,基本上除了上課及休息時間,都是無時無刻秒回的!最後,希望能夠為貴子女補習,而且本人也明白家長愛子心切,因此特意設有試堂,試堂絕對不設任何收費,有興趣可以聯絡本人詳談補習時間等,謝謝您!(因疫情關係,可以改為網上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