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8406
刊登日期: 2023-01-05 18:04:51
學生性別: M
地址: 逸瓏灣 [近科學園] [近中文大學], 沙田 
學生程度: 中二
補習科目: 全科重中文, 文科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60至17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605 [F] (2020-09-14)
你好!我是一名就讀香港教案學院碩士生,幼兒教育畢業,我在校內成績良好, 操行優異,有耐性、細心、喜歡小朋友,對教學充滿熱誠,盼能解決小朋友們在學科上遇到的疑難。我了解在不同小朋友在面對不同學科有不同困難、但不理中學、小學、還是K1-K3的補習,我都曾有教授超過一年的經驗,宜加以累積超過二年多近三年的教學經驗。最近更成功教導一名k3小朋友,在全港普通話大賽,近千位小朋友當中,勇獲普通話智叻星。我的普通話以考國家水平甲級的成績。此外,我也有很多小學的教材,如練習、試卷等等。\r\n最後,我會緊貼每個小朋友的進度,並且重溫以往知識,以及會以獎勵,有趣的方法同小朋友清楚明白學術的重點,更有效、容易地記住課本要點,更會針對不同小朋友自擬試題、工作紙和練習,希望能幫助小朋友,在答題上有充分的把握,增強小朋友在學習上的自信心。我盼將來能成為一位出色的老師,而早在中五以積極了解不同年級的課程內容,唯欠一個實戰機會,懇請家長賜予一個教學機會, 讓我教導 貴子如在上課、或以外遇上任何問題,家長也可以隨時聯絡我、請教我,我定必認真教學。謝謝!
160
2 t46689 [F]
(2020-09-20)
本人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中文教育學系五年級。中學於港島傳統女校畢業,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文科副學士學系,因成績優異而晉升大學繼續學業。本人現正學習不同的教學方法與理念,透過制定適合學生學習的教學計劃,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和興趣。中文科目成績較優異,能操普通話,亦有投考普通話水平測試,能於課堂中以粵語和普通話上課,亦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練習,有耐性,善於與小朋友相處和溝通,如覺合適,歡迎隨時聯絡。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