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8335
刊登日期: 2020-07-17 12:31:27
學生性別: M
地址: 彩霞村, 牛頭角 
學生程度: 中五
補習科目: 經濟(英文課程), 通識 (中文課程) [升中五]
補習資料: 1天,每堂2小時, 平日任何時間,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150至17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8263 [M]
(2020-07-17)
本人於拔萃男書院就讀小學以及初中,其後至今於英國寄宿學校Brighton College就讀。本人於GCSE獲得10A*2A的佳績(數理科全A*),而且A-levels所讀科目物理,經濟,數學以及延伸數學佳有A*的predictions。本人已被英國UCL經濟系以及香港大學BBA law取錄。本人有兩年的教學經驗,熟悉IGCSE/GCEAL/IELTS課程,擅長於英文,英文口語,商科,數理科以及面試技巧,並且擁有大量模擬試卷、試題、練習和notes,更會提供whatsapp 問功課服務。此外,本人由小學至今也是學校游泳隊的成員,現今是水球隊的隊長,一年教游水的經驗。我相信我可以對你有幫助,教到你!
180
2 t48311 [F] (2020-07-18)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何文田band 1中學。中英數經濟成績優異,predicted grade 為 5*,5,5,5*, 閱讀卷及聆聽卷為強項。本人曾考獲ielts8分。本人具耐性和有責任心, 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可以幫到小朋友。
150
3 t46909 [M]
(2020-07-19)
本人現就讀 浸會大學經濟系Year3,大學Economics 相關科目均取得A- ,可教授concept技巧,有三年補習經驗,現為中五英中學生補習經濟。 畢業於區內的band1英文中學,於校內的成績不俗,曾於中英文兩科取得優異成績。 DSE英文閱讀卷、聆聽及綜合卷考獲5*,中文口語考獲5**,中文、通識卷考獲5。 可針對學生不足,提供自製筆記及練習,大量模擬試題及AL&DSE paper,令學生能明白教授的內容。 居住黃大仙區,有很大的彈性補習時間。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