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8274
刊登日期: 2021-05-11 09:47:50
學生性別: F
地址: 美孚新村, 美孚 
學生程度: 中五
補習科目: 數學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18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05811 [M] (2020-06-10)
I am an experienced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and I teach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mainly. I have over 25 years teaching experience .I am good at Primary and Secondary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Exercises and Examination Paper are provided.
220
2 t42214 [F] (2020-06-10)
本人現為Thei園境建築學系畢業生,畢業於荃灣區Band 1英中荃灣官立中學,高中時修讀中國歷史、經濟,性格主動開朗,具責任心,有五年的私人補習經驗。另外,本人亦現任到校功課課輔導班導師,有相關的教學經驗,相信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N/A
3 t47902 [M] (2020-06-13)
家長您好,本人小學及初中時於九龍城區傳統英文中學就讀了十年,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並主修理科,並在數學和附加數學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曾於補習社任職,有豐富的補習經驗,曾為多名不同年紀中小學生補習。擅於與人相處溝通,性格細心及非常有耐性,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居住於美孚,上課時間更彈性。
160
4 t45268 [M]
(2020-06-15)
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會計系,2015DSE公開試成績良好,更在數學科取得5*、BAFS取得5的成績。曾在補習社任教,經驗豐富,明白學生功課的困難或他們的問題所在,而且能夠同時替2名或以上的學生進行小組補習,亦適合家中有兄弟姊姊的學生,實屬家長和學生補習之選。
180
5 t42720 [M]
(2020-06-23)
港大第二年博士生, 己修物理碩士,主研天文物理。 中文大學本科物理畢業生,主修物理副修數學。 會附加數學,高考純粹數學,會考及高考物理有ABAB成績。 對數理科目有透徹理解, 11年補習經驗,補習過band1,2,3學生。學生天賦不是最重要,但數理科目講求通達,能令學生清楚明白課程內容及應試技巧。 中大崇基圖書館及港大教育圖書館有大量練習,免費提供。
200
6 t48327 [F]
(2020-06-30)
本人為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F.6學生 修讀中國歷史、經濟、會計 數學 BAFS成績不俗 希望各位家長能夠選取我為你們的子女補習 提升成績
150
7 t47902 [M] (2020-07-04)
家長您好,本人小學及初中時於九龍城區傳統英文中學就讀了十年,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並主修理科,並在數學和附加數學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讀大學期間曾於補習社任職,有豐富的補習經驗,精通DSE,IGCSE,GCE,IB難題,解題清晰易明,令學生輕鬆應付考試。 本人擅於與人相處溝通,性格細心及非常有耐性,曾為多名不同年紀的中小學生補習,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居住於美孚,上課時間更彈性。
160
8 t36759 [M] (2021-05-18)
'每堂2小時,每小時200元' 或 '每堂1.5小時,每小時250元'。精補數學。連續6年DSE數學5**,卷一(長問題)及卷二(選擇題/MC)分別獲得滿分(已買卷,可提供證明)。其中三年以英文應考,三年以中文應考,證明能以中文及英文教學,而且能穩定地取得5**。非常熟識dse課程及考評局marking scheme。教育局註冊教師,本人曾為中學教師,曾任教不同中學,包括一九龍塘傳統名校(band 1英中),一北區英文中學(band1-2英中),一大埔區中文中學(band2-3中中),一何文田中文中學(band3中中)。現為專補數學的全職補習導師。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士榮譽畢業生,有14年補習經驗。本人會因應學生的實際情況,提供適當的筆記,練習,功課和past paper。由於本人主修教育,因此對學生如何更有效與深入地學習知識有相當深入的認識,可以幫助學生更有效地學習。本人的學生由最小k3到最大中六,他們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有傳統名校,地區名校,band 2,3 學校,中文中學,英文中學,中文小學,英文小學。因此,無論學生本身水平如何,我均能協助學生進步。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