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8262
刊登日期: 2020-06-09 21:03:07
學生性別: F
地址: 丰匯 (近深水步站), 深水步 
學生程度: 中一
補習科目: 數學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任何2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4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1 t48287 [M]
(2020-06-04)
本人是今屆DSE考生,就讀band1A 英中,數學及理科成績優異,數學成績全級頭十,DSE predict 數學5** ,M2 Chem physics 5或以上,曾有為不同程度學生補習的經驗,明白學生學習的難處,對中學的考試模式及題型非常熟悉,亦重視學生的基本功,能楚解釋概念,幫學生清concept, 幫助學生改善不足之處,教授考試技巧, 教導學生運用計數機,配合學生數學能力,高效率完成數學試題,並取得高分數,教導學生從試題中學習,而非盲目操練,以改善數學成績 本人在來年很大機會修讀有關數學或數學教育的課程,教育及數學能力還會持續提升,更能改善學生成績,助學生改善數學能力
 
2 t36569 [F] 星級導師
(2020-06-05)
中西區傳統名校 中大醫學院護理系畢業 會考26分(滿分為30) 2A4B 六年經驗 強項 phy chem bio 深受學生及家長歡迎 累積學生人數過百 歷屆學生大多來自傳統名校,包括女拔,st mary,皇仁,bps,喇沙,真光,聖保祿,協恩,德望等等
 
3 t17285 [F]
(2020-06-05)
本人是資深數學科補習導師,有超過13年教學經驗,精於找出學生的弱項,作針對性的協助,藉以提升成績。補習學生成績均有進步,本人有耐性、細心,可補時間:星期一至五晚上6:30pm後,星期六、日4pm後,望獲考慮,謝謝。
 
4 t48049 [F]
(2020-06-05)
本人畢業於港島區BAND 1傳統名校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現正就讀香港公開大學護理學榮譽學士(普通科)二年級。 本人對學生很有耐心,希望透過上課時有趣的教授和互動令他們對學習產生興趣和動力。上課時本人會根據學生的程度提供課外練習,以加深他們對該課題的認識,為測驗及考試做好準備。 本人曾有半年小型補習社的教學經驗及2年私人補習經驗,學生經本人的教導後,學業上有明顯的進步,本人相信自己能有效提升學生的成績。 上課時本人會提供筆記練習。下課後亦可以whatsapp問問題。
 
5 t42720 [M]
(2020-06-09)
港大第二年博士生, 己修物理碩士。 中文大學物理畢業生,主修物理副修數學。 會附加數學,高考純粹數學,會考及高考物理有ABAB成績。 對數理科目有透徹理解, 11年補習經驗,補習過band1,2,3學生。學生天賦不是最重要,但數理科目講求通達,能令學生清楚明白課程內容及應試技巧。 中大崇基圖書館及港大教育圖書館有大量練習,免費提供。
 
6 t42214 [F] (2020-06-10)
本人現為Thei園境建築學系畢業生,畢業於荃灣區Band 1英中荃灣官立中學,高中時修讀中國歷史、經濟,性格主動開朗,具責任心,有五年的私人補習經驗。另外,本人亦現任到校功課課輔導班導師,有相關的教學經驗,相信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7 t47902 [M] (2020-06-13)
家長您好,本人小學及初中時於九龍城區傳統英文中學就讀了十年,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並主修理科,並在數學和附加數學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曾於補習社任職,有豐富的補習經驗,曾為多名不同年紀中小學生補習。擅於與人相處溝通,性格細心及非常有耐性,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8 t45268 [M]
(2020-06-15)
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會計系,2015DSE公開試成績良好,更在數學科取得5*、BAFS取得5的成績。曾在補習社任教,經驗豐富,明白學生功課的困難或他們的問題所在,而且能夠同時替2名或以上的學生進行小組補習,亦適合家中有兄弟姊姊的學生,實屬家長和學生補習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