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7187
刊登日期: 2019-06-26 19:30:46
學生性別: F
地址: 愉景新城, 荃灣 
學生程度: 中五
補習科目: 英文 [孖女每人1小時]
補習資料: 1天,每堂2小時, 平日4.xxpm或以後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150至18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2621 [F]
(2019-06-27)
本人為具多年補習經驗的專業導師,曾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留學,常在世界各地遊歷,對本土及各國文化甚有了解,且於英普溝通環境下工作,擅長三語互通。中學時期主修理科,高中專修生物化學和數學及統計學;在學時成積優異,除多次獲學業獎外,更曾獲得「全港學界最佳進步獎」,於大學數學及統計學、英文和商科等均獲A級成績。 本人對教學甚有心得,主要替大、中學生補中英數理商及通識(針對式教學);深明學生所需,富有愛心及耐性,擅用軟硬兼施手法教導,本著「學會自學」的宗旨,引起其學習興趣,按需要提供練習╱筆記,以提升學生分析能力及考試技巧。本人確信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若有問題可wtsapp查詢。 *3/7可首堂,時間另議
180
2 t43920 [F] (2019-07-05)
本人現正於阿姆斯特丹大學修讀排至全球第一的傳媒科學碩士,暑假回港。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英文科,高中時修讀理科,於香港中學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英文成績優異,英文取得5*級成績,英文閲讀取得5**優異成績,口語更取得5*優異成績。本人持流利美式英文,具無數演講經驗,曾參與全港校際英語辯論比賽,三次獲選最佳辯論員。在全港英文朗誦比賽中亦幾度獲得佳績。此外,本人於普通話、中文、生物科成績亦不俗。生物科成績5。本人曾有二年私人補習經驗,有耐性,可用全英語上課,能因應學生能力及需要予以不同教學方法,並能為學生提供各項練習,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可彈性安排上課時間。
180
3 t39938 [F]
(2019-07-26)
本人已獲得小學學位教師資格,且在中文大學獲得中國語文教育碩士,現時為小學中文教師,並通過基準試,獲國家語委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自中學起為人補習,故累積多年教學經驗,深知現行的課程及學生的不同需要,最重要能為學生提供適切的教材及應答試題,曾就讀荃灣區band 1 英文中學,大學畢業,語文能力高,所以本人有信心能幫助貴子女改善學習成績。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