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5612
刊登日期: 2018-07-24 00:14:25
學生性別: M
地址: 高翔苑, 油塘 
學生程度: 小六
補習科目: 英文
補習資料: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00至11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0365 [M]
(2018-07-24)
您好,本人名叫Vincent, 補習經驗超過7年,自中三起已為低年級同學補習。之前三年協助過不同由小二到中六的學生。(全科,科學,英文,數學,初中通識,高中BAFS),在7年期間,都有很多補習成功個案如下:(1)本人之中一學生能夠從補習前不及格成績到補習後其考試成績進步至接近70分; 更於該學期考獲全班第二(2) 當年本人的小五學生(現為九龍華仁書院之升中三學生)未補習前,平均分只有75分,但經過補習後,平均分有超過90分以上,並持續到小六的最後一次考試(3) 當年為小三同學開始補習 (現為升中二同學),呈分試的分數平均分皆有90分以上,並考獲何文田一間區內名校; 根據過往經驗,本人會為學生制定針對該學生情況的補習方法:首先,本人於首堂會以多份小測去認清同學弱處;第二,了解同學的弱點後,本人一定會訂立一個時間表,務求在該時間表解決該弱點;第三,本人更會用不同的方法,務求令同學有動力學習;第四,本人於不同科目皆有不同的技巧令到面對不同的題目時,皆很容易了解如何作答該款題目;並會根據同學的情況制定不同的教學方法,例如遊戲教學等等,增加樂趣。 加上本人與補習學生年齡相距不大,能更易與同學溝通,加強彼此信任,同學更會更易遵從本人指導,能以更高效率完成課堂!最後本人補習時間具彈性,可再洽談;學費方面也可以再洽談的!本人相信本人的補習一定會令同學仔的成績有所進步!謝謝!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