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5535
刊登日期: 2018-07-08 00:16:09
學生性別: M
地址: 帝堡城, 沙田 
學生程度: 中六
補習科目: 物理 (英文課程) [升中六]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2小時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180至220元
特別要求: 在職老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7533 [M]
(2018-07-08)
本人陳 sir 是全職補習導師,11年教學和改卷經驗,海外大學碩士畢業(均考取A), 擁有專業會計證書,母語是英語和中文,現有多名本地名校和國際學校學生。本人教學方法實用易明有耐性,也可以提供全英語模式上堂。另外學習上也會有補充練習和考試技巧提供。
250
2 t46683 [M] (2018-07-08)
你好,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工程及工商管理雙學位課程 (HKU Engine & BBA Double Degree Year 1),在 高中修讀 physics, chemistry and biology (全理科), 並分別位於全級頭一或二名, bio 5*, phy/chem/math 5, english 5 (writing 5*)。IELTS 7.0/9。大學數學course奪A grade。現正在中學任教考試技巧應試班,以及協助初中及高中學生私人補習全科。同時,藉著本人在理科的佳績,亦在校內進行不同maths and science projects 及擔當不同崗位如science club and maths club副主席,亦於不同全港性 高中科學及數學比賽(學術性)奪取佳績,繼而成為九龍地域傑出學生之一。本人亦是香港資優教育學院科學及數學範疇的成員。本人曾在大型補習社補習, 可提供不同skills and question banks, 最主要打好Concept根基。本人亦可提供不同出版社及自擬練習及模擬試卷,亦會 教授及鞏固不同概念及技巧, 從而全面協助學生。 本人亦有為中一至中三的學生補習,為期有一年經驗。(所有練習及Mock卷可免費批改及作試後詳細分析) 本人一名學生數學成績由30分(未補)升至69分(補後) (有自製課題筆記,歡迎向本人借閱一覧)
180
3 t27936 [M] (2018-07-09)
12年全職補習數學科物理科及出題經驗,現為全職補習機構老師。 香港中文大學榮譽理學士。會考數學及附加數學科雙A級,M2 考過5**。2012 – 2015DSE學生保5率45%,保4率超過9成,保3率100%。 本人自設強大題庫,另備有多間名校╱出版社題庫╱歷年公開試分類題目。同學能透過有系統的訓練,提升答題能力。
220
4 t46030 [M]
(2018-07-25)
本人現於科技大學就讀。 在HKDSE Maths Core獲得5**,M1 5*, Phys 5*, 英文5,相信能幫助 貴子弟在這些科目的長遠發展。 具一年在補習社的教學經驗,相信能幫助 貴子弟。 而我在中學曾擔任初中同學的補習老師,相信自己有能力亦有經驗達到 閣下對 貴子弟的要求 可以24小時 Whatsapp 問書 提供課後支援。希望教導學生(年齡、性別不拘)關於數學(小學至 中六DSE程度)、物理(中一 至 中六 DSE程度) 、M1(中四 至 中六 DSE程度)。
200
5 t46417 [M]
(2018-08-11)
本人為香港大學工學學士(土木工程),擁有逾六年補習經驗,曾教授小學生及不同Banding中學生,補習學生人次眾多,當中包括一對一及小組補習,經驗豐富 加上數理科目成績優越,Mathematics, Physics 以至於中文會話,皆考獲5**佳績(物理及數學 MC皆考獲滿分),能力值得肯定,並有自製筆記及實戰考卷以講解抽象概念及應試技巧,相當不論拔尖補底都會有可觀成效 200/hr (可議) 歡迎小組補習: 2人: 每人$150/hr 3人: 每人$120/hr 4人: 每人$100/hr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