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0487
刊登日期: 2023-02-01 23:45:38
學生性別: F
地址: 碧堤半島, 深井 
學生程度: 中四
補習科目: 英文[Zoom形式]
補習資料: 1天,每堂 1.5小時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70至18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952 [F]
(2016-07-13)
你好,我於2016年畢業於?生管理學院 工商管理學 主修會計學,現正準備報考香港會計師公會 會計師專業資格試。經4年大學課程,現在我對商科學科有豐富知識。 中學會考和高級程度會考時,我修讀理科,而且較擅長數學。 初中時,文科和理科成績也不俗,對各科都有心得。 過往我有教授中學生和幼稚園高班的經驗,我對學生富有耐性,會耐心教授,希望能解決學生學業上困難,同時亦希望能有助學生個人成長。
95
2 t45866 [F]
(2016-07-13)
本人畢業於Yew Chung International School,並在英國留學5年,現於英國修讀建築系三年級。IELTS speaking 獲7.5/9,在native English speaking 環境長大,能教導學生正確發音的技巧。由於高考修讀Maths, Biology, Art, Physics, 本人亦擅長教任以上學科,尤其Biology獲A。本人對學生有愛心及耐性,能引導小朋友學習。
100
3 t45752 [F]
(2016-07-23)
本人為荃灣區band1中學畢業生 ,初中時經常考獲全班第一名及全級十名內的名次,現為大專一年級生,在小學及中學已有為學弟學妹補習輔助他們的經驗, 教學有耐性及易明, 現為四名學生補習,主要為英文及數學科。可為小學生及初中生補習全科。
100
4 t45996 [F]
(2016-07-23)
本人畢業於葵青區band 1 英中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DSE中文作文、口試、聆聽和綜合取得 5。本人有2年教學經驗,守時,有耐性,喜愛小朋友,能為小學生、初中生進行功課輔導及全科/專科補習。本人會自製筆記及練習,亦會授以溫習及考試技巧,以幫助同學能在學業成績上有所進步。可上課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以後
100
5 t47929 [F]
(2023-06-29)
本人為科技大學商科畢業生,以往是瑪利諾修院學校名校生,亦為2019公開試考生,英文獲取overall 5*( speaking 5** writing 5*, Reading 5*)曾於國際性英文測試IELTS中獲得8.0/9.0分佳績(reading 8.5/9.0 & writing 8.5/9.0),並曾為小學生多次義教(3年),分別在本港及其他國家(緬甸,印尼等等)。本人還在法國交流以及居住,善於與不同國籍人士想處以及教學。此外,我亦長期為不同學校學生補習,如: 喇沙小學,MCS,GHS,British Kellett International School,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 等等,熟悉HKDSE/IGCSE 課程,有足夠策略應對考試測驗,極具耐性信心之選,能啟發學生思考,致力幫助學生解決疑難,對學生有要求,因才施教,務求有所進步。
180
6 t47929 [F]
(2023-08-31)
本人為科技大學商科畢業生,以往是瑪利諾修院學校名校生,亦為2019公開試考生,英文獲取overall 5**, 曾於國際性英文測試IELTS中獲得8.0/9.0分佳績(reading 8.5/9.0 & writing 8.5/9.0),並曾為小學生多次義教(3年),分別在本港及其他國家(緬甸,印尼等等)。本人還在法國交流以及居住,正也在加拿大定居以及讀書,重視個人成長以及英語溝通,善於與不同國籍人士想處以及教學。此外,我亦長期為不同學校學生補習,如:喇沙小學,MCS,GHS,British Kellett International School,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 等等,熟悉HKDSE 和 IGCSE 課程,有足夠策略應對考試測驗,極具耐性信心之選,能啟發學生思考,致力幫助學生解決疑難,對學生有要求,因才施教,務求有所進步。 本人也有在教名校升中/升小學面試的多年經驗,有能力幫助同學提升面試和溝通水平。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