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6434
刊登日期: 2018-12-17 03:51:23
學生性別: F
地址: 畢架山一號, 九龍塘 
學生程度: 小二
補習科目: 中文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20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413 [F]
(2018-12-17)
本人就讀區內著名英文安柱中學,中文成績在校內亦維持全級頭十名,獲眾多老師好評,更獲老師邀請教授學校中一師弟妹。而且本人乃第四屆DSE考生,比其他導師更加熟悉現今的考試模式及應對技巧,更廣納了坊間補習老師各種考試技巧及補習素材。現正就讀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
150
2 t46335 [F] (2018-12-18)
本人是現職國際幼稚園教師,是教育局註冊幼師,有九年私補經驗和五年補習社教學經驗,亦是兒童及青少年發展及訓練中心的導師。 本人已任五年幼稚園老師,於國際和傳統學校擔任各級別的班主任,具豐富的幼兒教育及服務工作經驗。本人善於與小朋友相處,而且處事細心,富有耐性。 現有兩名幼稚園學生、五名小學學生和一名中學學生。 本人修畢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考獲合格幼稚園教師QKT、幼稚園教育證書CE、特殊幼兒工作員SCCW、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中心主管C.C.S以及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工作員C.C.W。
300
3 t44713 [F] (2018-12-29)
為香港城市大學翻譯及傳譯系畢業生,德文,中文,英文流利,深懂學習語言方法。教學用心,有耐性,過往四年亦有為學生補習的經驗,學生當中有能升上港島區名校的學生。
190
4 t47670 [F]
(2019-01-01)
本人為浸會大學文學院一年級生,在DSE中中國語文閱讀卷及綜合卷均取得5*的成績。同時亦有補習、到校教導初中語文以及高中通識的經驗。另外本人亦教授過不少幼兒興趣班,對教導幼兒尤有心得。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190
5 t47990 [M]
(2019-07-16)
本人於九龍區英中聖芳濟書院畢業,曾義務提供新來港小學生功課輔導和在現代持續教育中心從事課程諮詢和市場營銷工作。為人有耐心和勤奮努力,善於解釋艱辛的理論和為學生制定適合的教學模式,有助學生理解課程內容,絕不馬虎,在校內曾任學會會長,學生公司CEO,童軍成員等職務,曾奪JA商業比賽最有價值隊員等多項獎項.高中綜合成績全級第六,中國語文全級第三,中國歷史六年全級第一/二,數學曾奪全級第六,經濟曾奪全級第四,BAFS(BM)三年全級第一 (曾於香港會計師公會主辦商業管理DSE模擬考試得全港第三),通識第三和M1自修取得不俗成績。初中綜合成績全級第十四,通識全級第七,地理全級第六,IS全級第十。高中部分科目提供自製筆記,摘錄需記憶的內容重點和答題技巧,亦為各科不同題型提供高分考試答題框架,針對考評局出題方式及marking。大部分高中科目提供練習(數量多寡據科目而論,建議學生自備題目發問),提供坊間出版社或補習社的參考書,筆記和各科聖芳濟書院筆記供借閱。提供whatsapp問學業問题服務。
160
6 t48162 [M]
(2019-12-13)
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經濟及金融系四年級,中學就讀英皇書院。擁有一年小學教學及兩年私補經驗。有耐心以及懂得與不同類型的學生相處,務求令學生明白課本的慨念及答題的技巧。能以英語╱廣東話教學。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