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4709
刊登日期: 2018-01-25 16:11:14
學生性別: F
地址: 和明苑(坑口站出口), 將軍澳 
學生程度: 中六
補習科目: 數學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1.5-2小時, 平日5.xx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40至15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417 [M] (2018-01-26)
你好,本人文憑 主修理科。 DSE數學和M2各取得5*,且有3年補習經驗。
150
2 t46156 [F]
(2018-01-28)
本人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理學士二年級,有兩年私人補習數理的經驗,亦曾到不同中學教授數學及化學拔尖班。本人在多次補習經驗中,掌握到如何在短時間內明白學生弱點及需要,針對學生的不足之處加以改善,提供相對應練習,著重學生對學習概念清晰與否,有耐性對待學生每個問題,以及重視效率,使學生在短期內找到最合適自己的讀書方法,從而取得成績上的躍進。另外本人亦能準確掌握DSE答題技巧,教授學生如何精要解決DSE難題,免除不必要的步驟。本人現正為幾位中學生補習,學生有來自有名中學,如庇理羅士女子中學,香港真光書院,華英中學等,教授學生極速達到高水平的發揮,使其在短時間內得到最大改進。 本人另外亦有些學生成績躍進的例子:有學生在DSE中,數學及化學科取得第五級以上水平;亦有學生成績一直卡在樽頸位,最後在得悉我教授的讀書方法後取突破,取得校內第一名。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