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4704
刊登日期: 2018-01-23 21:52:53
學生性別: M
地址: 環宇海灣, 荃灣 
學生程度: 中四
補習科目: 化學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2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150至16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7222 [M]
(2018-01-24)
本人是香港科技大學的一年級生,主修生物。可為初中高中學生提供生物及化學科補習,本人亦曾為中學師弟妹提供這兩個科目的課後支援,所以十分了解中學生於這兩個科目中會遇到的難題。正因如此,本人不但會親自編制精簡的筆記,更會運用一些在自己讀書時,以及針對學生的疑難而親自創作出來的口訣去令學生記下生物及化學科抽象複雜的概念,令學生的記憶更深刻。此外,本人會在教學的過程中配合分類試題的操練,令學生更易懂得答題技巧,掌握取分關鍵。希望本人可以憑着對科學的熱誠及教學的執着去協助學生在生物及化學科取得佳績。
150
2 t47267 [M] (2018-02-02)
主修放射學,擅長科學,生物,物理,數學,可提供應屆試卷作練習材料,主要幫助高中及應屆考生。上課時間、地點彈性。
160
3 t47369 [M]
(2018-03-30)
本人2017年畢業於中文大學,主修化學。本人有四年補習經驗,曾為多位香港高中學生提供化學科補習,也曾為國際學校學生提供GCSE A-Level Chemistry的補習。本人了解中學生在修讀化學時遇到的困難,也熟悉HKDSE和GCSE A-Level化學的課程和考試模式;所以,本人會親自準備筆記和試題,配合課堂的講解,針對中學化學課程內容,讓學生明白化學的概念和理論、掌握答題技巧,在考試中取得佳績。本人著重教學的互動,所以上課時歡迎學生提問任何有關化學的問題,務求解答學生對於化學的疑難,更希望學生可以對化學產生興趣,那麼學習化學必定事半功倍。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