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4592
刊登日期: 2018-01-04 17:35:23
學生性別: F
地址: 天盛苑, 天水圍 
學生程度: 中六
補習科目: 數學[m0]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六日待議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16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694 [M] (2018-01-05)
本人畢業於直資英文中學,在校內成績突出,六年來皆為年級前五,而本人擅長數理科目,為校內數學及中文科年級第一,而物理化學生物則為年級前三,公開試中文及數學皆為5*,熟練掌握課程內容和出題陷阱,能針對同學弱點進行改善,幫助同學快速進步,了解不同題型的答題技巧。此外本人有愛心及有耐性,在校內曾為成績未如理想的同學做課後學業輔導,擅長以自身總結的學習及記憶方法幫助同學輕鬆釐清疑惑,記住重點,在成績提升的同時亦達至愉快學習。另一方面,本人亦已考獲八級鋼琴證書並曾獲初中奧數比賽全港第七,除學業之外亦可教授初級鋼琴及小學奧數,協助同學全面發展。
160
2 t46618 [F]
(2018-01-24)
本人現正為香港中文大學計算機科學系學生,曾就讀於英文中學嘉諾撒聖心書院,並有相關補習經驗,可耐心地教導學生考試技巧或解難,力求幫助學生考獲更佳成續,可按需要提供學生練習讓他們更熟悉各類題型,亦能提供電話號碼方便課後時間討論問題。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