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4048
刊登日期: 2022-06-25 11:21:48
學生性別: M
地址: 白加士街 [佐敦站C出口], 佐敦 
學生程度: 中一
補習科目: 中文
補習資料: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40至150元
特別要求: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35873 [M]
星級導師
(2017-10-19)
本人於傳統Band 1保良局莊啟程預科書院及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在香港中學會考及香港高級程度會考成績獲得優異成績,其中,中國語文及文化科更獲A級成績。再者,本人曾在補習社及上門補習超過六年經驗,有教導小一至中七學生的經驗,並備有獨家筆記及練習。同時,本人重視考試技巧,更熱衷於教學。過往的學生,成績超卓,成功入讀香港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希望 貴家長予以考慮。
150
2 t47299 [F] (2018-02-17)
本人在英國Swansea University法律學士畢業, 離港前就讀港島區Band 1英中---張祝珊英文中學。 中學時期已開始私人補習工作, 其後到英國留學暑假期間回港期間亦有替中小學生補習, 主要是英文, 數學及全科。 在英國留學期間亦曾在當地青少年服務機構為當地外華僑學生作義務一對一全科補習。在港亦曾於青年及服務中心與特殊學校等替幼稚園, 小學及中學生作義務小組補習。本人經驗豐富, 能應付各類型學生, 會為每個學生訂制適合教材及教學方法。
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