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3244
刊登日期: 2017-06-15 17:08:28
學生性別: F
地址: 馬寶道, 北角 
學生程度: 小三
補習科目: 全科重數及英文 [升小三]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00至10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6741 [F]
(2017-06-20)
您好!本人是2017 DSE 考生,畢業於傳統名校聖士提反女子中學.本人英文根基不錯,從小學習Phonics,能操一口流利英語. 本人於小學及中學的英文成績優異,加上呈分試時中英數常都獲得高分,全級三名以內.早在小學時已報考Cambridge的PET及KET,以自學方式預備亦能取得不錯的成績.更在小三的分精英班試中,英文科得到100分. 另外,本人操流利英語,能有效教授english oral. 而且grammar 根基良好,相信能勝任打好學生的英文根基,並在學校取得滿意成績,而且本人grammar foundation 十分強. 在中四時本人報考IELTS,其中reading一卷更獲得8.5接近滿分(9)的佳績.本人現有三名小學補習學生(小一,三,四),全部補全科.,亦有兩年教導小學生經驗,亦有相當的耐性教導小學生:)期盼家長給予机會讓我親身指導:)謝謝!
100
2 t42469 [F]
(2017-06-21)
本人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聖馬可,主修文商(BAFS,經濟,中國文學), 在校成績優異,中文成績突出,寫作聆聽說話皆奪*,中文數學皆5級。現為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三年級生。為人誠懇有禮,耐心教學,用功認真。曾於中型補習社任職小學助教。現有多名學生,更於中學校內作課後功課指導。可以提供功課輔導、筆記等。希望貴家長能給予機會。
100
3 t46834 [F]
(2017-06-26)
本人為本屆(2017)DSE考生,就讀庇理羅士女子中學。學校預測英文 5**,中文 5,LS 5*。本人會就著學生進度準備教學材料,細心和有耐性地教導學生,並會盡力解答學生的問題。補習時間十分有彈性,可遷就學生需要。
100
4 t36231 [F] (2017-06-27)
學歷: 美國華盛頓大學畢業生 (A級成績畢業) 英文及數學在大學考獲A級成績 能操流利英語 經驗: 於美國為外國大學生補習多年 現於補習中心為全職導師,專門教授英語及數學 超過十年全職小學補習經驗, 善於教授中英閱讀、寫作及說話 現有學生就讀學校: 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 , 聖若瑟小學, 高主教小學, 華仁小學, 真道小學, 港大同學會小學, 軒尼詩官立小學, 基灣小學, 滬江小學, 北角官立小學, 真光小學, 嘉諾撒小學, 蘇淅小學, 聖米迦勒小學, 循道小學, 衛理小學等 學生成績: 成功在短時間內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 大部分學生成功升讀第一志願的小學及中學 優點: 可提供筆記、練習和學校過往試卷 收費較大部分補習中心便宜 為每位學生度身訂造適合其的課程 因材施教, 解除疑難, 令學生重拾學習興趣, 自動自覺溫習
100
5 t25938 [F] (2017-06-29)
本人會考英文數學科成績良好,英文取得A級成績,數學取得B級成績有六年以上私人補習經驗,可提供練習及試前練習試卷。 另外,本人有耐性,擅於和小朋友溝通,守時。
100
6 t28481 [F] (2018-03-13)
你好,本人畢業於英文中學及香港城市大學。高考英文C級,有小學生及初中生補習經驗。補習時間可作彈性安排(平日7pm後/ 星期六日彃性) 謝謝。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