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3064
刊登日期: 2017-05-22 23:28:36
學生性別: M
地址: 海逸豪園, 紅磡 
學生程度: 中五
補習科目: 數理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六/日待議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20至13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678 [M]
(2017-05-09)
本人於Hong Kong Raimondi College (F.1-5) & Sir Roger Manwood's School UK 高中畢業 (F.6-7)。現為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K, Bachelor of Medical Sciences畢業生。 在英國高考中Physics, Chemistry, Mathematics取得A*級成績;而Biology, Further Mathematics皆取得A級成績。 本人為一名有熱誠的生物醫學畢業生,擁有豐富人類生物學的知識,和進行實驗以及數據分析的經驗。因在外國留學五年, 能操流利英語。 現時共有五名學生,年級由中一至中六,數理為主要補習學科。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130
2 t46683 [M] (2017-05-09)
你好, 本人於Band 1 英文中學就讀並剛畢業(2017 DSE),在 高中修讀 physics, chemistry and biology (全理科), 並分別位於全級頭一或二名, predict 5*-5** , maths亦名列前芧, predict 5-5*, 。同時,藉著本人在理科的佳績,亦在校內進行不同maths and science projects 及擔當不同崗位如science club and maths club副主席,亦於不同全港性 高中科學及數學比賽(學術性)奪取佳績,繼而成為九龍地域傑出學生之一。本人曾在大型補習社補習, 可提供不同skills, 最主要打好Concept根基。本人亦可提供不同出版社及自擬練習及模擬試卷,亦會 教授及鞏固不同概念及技巧, 從而全面協助學生。(所有練習及Mock卷可免費批改及作試後詳細分析)
110
3 t46648 [M]
(2017-05-10)
本人為準全職教師 畢業於地區名校英中觀塘瑪利諾書院 名校學生不計其數 現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教育文憑 熟悉香港文憑試制度 並了解學生於學習上的困難 現為補習導師 為中小學生補習 學生來自全港九新界 如九龍華仁書院、拔萃男書院、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拔萃女書院等等。擅長數理科 善於教導學生 擁有豐富補習經驗及獨門技巧 並提供大量筆記練習 有助同學提升成績 為人有耐性 確保同學成績有所改進
130
4 t45807 [M]
(2017-05-11)
本人為香港大學二年級生,主修物理、數學,擅長補習物理、化學,和數學,本人於2015年考獲物理5*和數學5*。作為文憑試考生,對新高中學制有深入認識,熟悉取分要訣,明白學生的需要以及學習過程中的困惑與疑難。教學以學生為本,不論學生能力同樣熱心教學,樂意免費批改功課,下課後歡迎whatsapp繼續提問。
130
5 t45863 [M] (2017-05-12)
本人為理工大學職業治療系學生,且為拔萃男書院的畢業生。本人曾於校內指導學弟及具有補習經驗。 本人可上課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至晚上及六、日全日。本人校內名次於整級20%內,曾獲頒校內獎學金。文憑試中最佳5科成績為29分,於通識科中取得5**,英語及生物科中取得5*,而化學則獲取5等的成績。
130
6 t46705 [M]
(2017-05-23)
你好, 本人於Band 1 英文中學(HKSYCIA WTSMC)就讀並剛畢業(2017 DSE),在 高中修讀 chemistry and economics (理科及商科), 並分別位於全級頭5-15名內, predict 5*-5** , maths亦名列前芧, predict 5-5*, 。同時,藉著本人在理科的佳績,亦在校內進行不同maths and economics projects 及擔當不同崗位如economics club and maths club副主席。本人曾在大型補習社補習, 可提供不同skills, 最主要打好Concept根基。本人亦可提供不同出版社及自擬練習及模擬試卷,亦會教授及鞏固不同概念及技巧, 從而全面協助學生。(所有練習及Mock卷可免費批改及作試後詳細分析)。本人有志(頗大机會)於科技大學修讀工商管理課程(BBA)。
110
7 t44629 [M]
(2017-05-24)
有二十五年豐富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由小學到大學生,補習時富愛心耐性,提供額外練習,目標除了解不懂的學習內容,更希望教懂如何更輕鬆温習,制定考試策略,製作合適自已的學習筆記
130
8 t46789 [M] (2017-06-17)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陳瑞祺(喇沙)書院畢業,文憑試平均五科成績為5級。高中時修讀物理 化學 經濟。在2016年9月入讀科技大學的工商管理學系。本人中學時多次參與辯論比賽,具備良好中英文表達能力,定能清楚地解釋各種概念予學生且已有一年私補及補習社經驗,敬請考慮!
120
9 t46707 [M]
(2018-01-18)
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系二年級, HKDSE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獲 best 5 30分成績, 其中數學,M2,通識,物理及經濟均獲得5*佳績 在中學畢業一直有為不同中小學生補習,並有兩年在中學母校任教中四至中六輔導班經驗, 數理優秀,經驗豐富,教材齊全,信心之選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