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2192
刊登日期: 2018-03-08 15:20:59
學生性別: M
地址: 富康花園 (將軍澳站出口), 將軍澳 
學生程度: 中五
補習科目: BAFS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任何2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140至15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32052 [M]
(2016-12-31)
本人已於香港理工大學雙學士學位榮譽畢業, 主修電機工程學及管理學, 曾就讀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東區英中),曾為彩虹天主教英文中學當數學科導師。現為張沛松紀念中學的導師。 擁有8年單對單補習經驗, 自信能掌握學生上課時集中力, 是個善聽善解的導師 深信只要令學生明白箇中道理, 就能一理通百理明, 從而感受到進步所帶來的成功感, 成績自然會上升 總括而言, 我保證能讓學生因此愛上讀書考試! 絕對宜作考慮!
130
2 t34394 [M] (2017-01-01)
1) Very experienced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2) Have been teaching DSE English, Chinese and LS skills for 6 years 3) Provide practices and mark well on track records for improvements 4) Aim at Level 4 (Credit) or above 5) Whatsapp contacts after tuitions are welcome 6) $500 per lesson Once a week
230
3 t45411 [M]
(2017-01-01)
概念為主 考試主導 本人為理工大學學生,專注鑽研考試,於DSE中必修數學獲取5*佳績,M1獲得5等成績。另外本人不斷學習和應用不同的數學技巧,以簡單易懂的方法讓學生應用於考試並獲優異成績。今年本人的學生(自修生)在必修數學獲得由4至5*之驕人成績,而M2獲得5。除了DSE數學外,本人對於英國GCE A-Level考試也有充分了解。 練習題庫 試題為重 本人以概念為本,練習為輔。數學沒有概念,練習再多也是枉然。除了簡單精闢的講解外,本人會以past paper為中心,直接教授考試技巧,以最快的方法提升成績,以輕鬆的方法讀好數學。本人擁有超過萬條的數學題庫和30多年公開考試試題,並按照程度和課題分類,增進學生實戰經驗。 本人會為學生訂造一套獨自的教學方法,透過上課不斷更新學習進度和評估,從而令學生獲得最大效益。 無論進步空間大的同學,或者追求完美的同學,本人也有不同技巧,讓學生感受進步的樂趣。
130
4 t46237 [M] (2017-01-04)
(2016-11-16) 本人畢業於張祝珊英文中學,現於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系就讀二年級.本人於 DSE BAFS(business management) 及英文分別考穫 5*及5等級的佳績,對二科都有著個人的心得與應試答題技巧. IELTS亦考獲overall brand7 Listening Brand 8.0 and Reading Brand 7.5.此外,本人有豐富教學經驗並有針對公䦕試的教學素材,有為此二科出題方向的自制筆記.本人曾為,小二,小六,中一,中四,中五,中六及國際學校學生的教師(二名為band1 名校生).望能為學生在公開試中勇奪佳績. 現為一位中四及中六學生的bafs 導師 曾助學生於BAFS勇奪5**佳績. 可以提供家長好評以證教學質素.
130
5 t45030 [M]
(2017-01-09)
I am studying Japanese Studies in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 got level 5 for English writing in HKDSE and level 7 in IELTS with reading 7.5 and listening 7. I can provide useful notes and exercises to students if necessary. I can mark students' writing after the lesson and students are welcome to contact me after the lesson so as to boost their English level significantly.
130
6 t42478 [M] (2017-01-10)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工程系三年級,於觀塘區band1 英文中學畢業,高中選修理科,善於與小朋友溝通和有耐性,過往亦有為小學生及初中生私補習經驗,並有在小型補習社的教學經驗,有能力處理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針對學生的不足之處加強訓練,務求令學生短時間內有所提升,相信能幫助貴子女提升成績。
130
7 t45120 [F]
(2017-01-23)
This is Rex, a year-2 student from the school of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with a major in Marketing, in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 have two-year of tutoring experiences in secondary schools, tutorial centres and private estates. I'm familiar with the system of HKDSE and am willing to provide exercise and notes to students. With regular practice, I'm confident that students can improve their academic performance gradually.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 (Business and Management),具兩年補習經驗,曾於補習社及中學教授初中學生,熟悉中學考試及收生模式,可準備教材及練習。盡責,守時,並有信心能提升學生的成績。
130
8 t46498 [F]
(2017-01-24)
你好我是科大大一生, 我在IELTS 中有7.5 的成績,曾有跟小一生補習英文的經驗,為人有耐心及盡責,相信能幫助同學提升成績。由於大學宿舍跟順利紀律部隊宿舍也近,相信時間配合上也很有彈性。我相信小學時期是打好英語基礎的重要時期,學好phonics 等不可或缺,有需要可提供教材。
130
9 t45629 [F]
(2017-02-15)
本人自初中開始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對死亡之卷中文以及數學有特別高的造詣,數學全級成績排名頭10。選修經濟以及會計,兩科分別獲全級頭10名 就讀將軍澳區名英文中學 另外也曾獲中文大學邀請參加商業精英訓練營,成績獲中大肯定 讀緊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中學修econ同acct。最近一個sem gpa滿分4/4
130
10 t44904 [F]
(2017-08-24)
本人畢業於傳統名校瑪利諾修院學校,校內成績優異,在英語及數學方面尤其出色,可補英語或數學或全科,對小朋友有耐心及愛心,有信心可以教好小朋友
140
11 t45417 [M] (2018-02-04)
你好,本人文憑 主修理科。 DSE數學和M2各取得5*,且有3年補習經驗。
140
12 t44076 [F] (2018-02-07)
本人為2014年DSE考生,就讀屯門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DSE成績為: 中國語文:5 英國語文:4 數學(core):5 通識教育:5* 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5* 生物:5 經濟:5* 能為學生提供大量筆記,主力教導考試技巧。現為科大工商管理學院四年級生,主修會計及金融。 以往一直有教導高中生BAFS及經濟,有學生在2017年DSE BAFS 中獲得5**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