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1888
刊登日期: 2016-11-22 22:57:42
學生性別: M
地址: 貝沙灣, 薄扶林 
學生程度: 中六
補習科目: 全科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任何2天,每堂 2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180至18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3753 [F]
(2016-11-21)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文學院。本人於港島區Band 1英文中學畢業。在文憑試中的綜合能力卷取得Level 5的成績,英文作文一科亦取得Level 5的成績。本人會為學生提供筆記及練習,過去兩年補習的經驗中亦令不少補習學生成績得以進步。本人會在課堂上提供筆記及練習,務求令學生的成績得以進步。
180
2 t23765 [F]
(2016-11-30)
Hi, I am Fonnie. I was graduated from Rosaryhill School. I have studied at The 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 (UK) and Chinese University for Law and Translation. I am qualified for a Diploma in Translation Studies from City College and as AIL from the London Institute of Linguists. I speak and write fluent English, French, Mandarin and Cantonese. I have lived and studied overseas for a period of 15 years. Now, I have about 8 years of FULL-TIME experience on tutoring advanced English, elementary French, Maths and Chinese. I am punctual and stable and passionate in teaching at all levels. I am available from 7:00-9:00pm on Mondays, Thursdays & Fridays. My requested hourly wage is $180. Many thanks!
180
3 t45963 [F]
(2016-12-18)
本人為2016 DSE考生,精修化學chemistry、生物biology、數 學延伸單元一M1 、經濟Economics ,皆獲取不錯的成績。中文4,英文5**, 數學5,通識5*, 化學5,生物5, 經濟 5, M1 5* 。另外,本人也在ielts中拿到8分成績。現在就讀香港大學 工商管理 會計及財務 1年級 。
180
4 t46416 [F] (2017-01-11)
Female, age 25,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2013), First Honors Class Bachelor of Arts in English Studies, holder of IELTS certificate (test score: 8) and Level 1, Grade B in Mandarin Proficiency Test. Private Tutoring experience: Female, age 12, Victoria Shanghai Academy, Mandarin speaking and writing, 2010-2011 Male, age 3, Korean International Kingdergarden,2011-2012 Male, age 10, 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Mandarin speaking and writing, 2011-2012 Female, age 15, Yew Chung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ng Kong, Mandarin Speaking and Writing, 2013-2014 Male, age 8, Yew Chung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ng Kong, all subjects, 2013-2014
180
5 t45812 [F] (2017-01-16)
您好! 本人為2016 DSE考生,於中西區Band 1英中畢業,現就讀香港大學法律和社會科學系。中學修讀生物、化學,以及經濟,曾任校內領袖生及校外小型補習社導師。本人於校內為英文top set,F.1-F.6 英文科排名全級頭二十,IETLS 考得8.5分;中文亦於F5-F6維持全級頭十; F.4-F.6通識全級頭三;經濟和生物科亦在學校及大型補習社模擬試中擁有5*和5**成績。 另外,本人取得八級鋼琴證書和樂理證書,可教授初學者鋼琴。最後,本人負責任而且有愛心,於過去兩星期前往蒙古義教,喜歡小朋友,適合為幼稚園和小學生補習。就家長和學生意願,我也可為課堂準備筆記及功課,願能將一己所學傳授予各學弟學妹,謝謝!
180
6 t46729 [F]
(2017-05-20)
本人於上水band 1 英中甲寅年紀念中學畢業。現為香港大學建築系三年級生。香港DSE best five 29分,英文, 數學,生物和經濟5星。有教授小學生和幼稚園生繪畫的經驗和是家中的大家姐,耐性是我的強項。本人在中學沒有報過任何大小型補習社的課程,靠自己溫習,自己出卷的方式而在DSE考到高過老師預期的高分,由上水衝入港島香港大學,擅長分析,出卷和整理筆記,希望能以自己的讀書心得幫助貴子女。有3年補習經驗,補過中小學生和大型補習社。在大學以英文與同學溝通,因此能操流利英文,再加上同學都是國際學校出生,平日對話都說英文,對教授英文對話和聆聽十分有信心。曾在小型補習社工作的1年經驗補小學生。本人擅長以幽默有趣的方式教學,因為就讀的是設計系,喜愛以比喻,圖畫等創作方式教學。而且,本人讀書也有套自己的創意方式,沈悶的方式,死背書等都不是我擅長的 。 對於學生來說,應該會喜愛這種教學方式。而且有上化妝班的經驗和有拿不少繪畫,藝術比賽,對化妝美容班和手作繪畫班有興趣的同學也歡迎聯絡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