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1747
刊登日期: 2016-11-04 22:37:47
學生性別: F
地址: 馬寶道, 北角 
學生程度: 小三
補習科目: 數學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00至10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6026 [M]
(2016-11-04)
本人於二零一三年完成香港高級程度會考後,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副學士課程,主修食物安全及環境健康。於小時開始學習鋼琴,於二零一零年考獲八級鋼琴資格。 本人亦曾是一位到校補習導師,現在是一位補習導師。現有幫中一補中英數,小二生補習全科及中四化學。有兩年經驗。 另外本人亦是鋼琴導師,有四年經驗。 會考中數學取得良好成績。高考時中文聆聽及實用文分別獲得A級及B級。 本人善於便用例子幫助同學明白概念及技巧。
100
2 t34210 [M] (2016-11-06)
本人畢業於理工大學, 修讀化學科技, 主修化學,本人有耐心及守時. 中一至中五就讀於張祝珊英文中學.香港中學會數學及地理獲B,中六中七修讀生物,物理和化學.本人亦在校內協助中一的學弟妹適應中學生活,為學生提供合適的筆記和練習,知道學生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因此,我充滿信心我可以教學生所有的要點去準備考試,並獲得滿意的成绩. 本人住在北角, 補習時間可以容易安排
100
3 t42159 [F]
(2016-11-07)
本人畢業於樹仁大學法律與商業系,有五年補習經驗。 曾是現代小學士補習社兼職補習老師,負責教授小一至初中學生,以及是升中操卷班老師。 另外亦曾是小三,小六學生的私人補習老師以及博學舍補習中心的中學英文專科班老師。 本人可為貴子弟提供練習,其他學校試卷,以及試前補堂,以協助貴子弟成績有所改進!
100
4 t41188 [F]
(2017-05-01)
I am a graduate of the double degree programme BA ENG & BEd ENG DDU. I am also a registered teacher with 6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in both local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s. Being such an expereinced teacher, I clearly know the difficulty students encounter when they learn English.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