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1130
刊登日期: 2016-09-09 10:38:23
學生性別: F
地址: 啟德花園, 黃大仙 
學生程度: 中五
補習科目: 化學 (英文課程) [中四程度]
補習資料: 任何2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任何時間,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30至14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1618 [M] (2016-09-09)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放射治療四年級生,有應考第二屆香港中學文憑試的經驗。本人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物理,數學, 化學科考獲5*級,中文,生物科第5級, 最佳5科 28 分。本人具備超過三年補習經驗, 擁有大量試題庫和練習,能讓學生有充足的操練和對課題有熟悉的理解,並教授學生獨有的應試技巧。
150
2 t45590 [F]
(2016-09-11)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畢業於九龍區傳統女名校,成績為全級三十以內,入讀精英班別,化學、生物(英文修讀)皆取得全級頭十名,並於Polythechnic University Secondary School Mathematics & Science Competition 取得 High Distinction in Biology ,Credit in Chemistry and Mathematics.本人亦有私補經驗,現有數名中小學生,來自名校嘉諾撒聖家書院,英中銘基書院等等。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130
3 t46156 [F]
(2016-09-21)
本人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理學士, 有相關補習經驗, 本人能在短時間內明白學生弱點及需要, 針對學生的不足之處加以改善, 使學生在短期內找到最合適自己的讀書方法, 從而取得進步. 另外本人能準確掌握DSE答題技巧, 教授學生如何精要解決DSE難題, 免除不必要的步驟.
140
4 t46079 [M] (2016-09-23)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二年級,主修計算機科學系。中學時修讀物理、化學及M2,接受理科思維訓練多年。DSE物理及化學取得Level 5,大學數學課程亦取得A-成績。另外本人具有一年私補經驗,有耐性及有責任心,絕對能提供優質小學全科及中學物理(中英卷皆可)、化學(英文卷)、數學(中英卷皆可)及M2補習服務。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