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1058
刊登日期: 2016-09-05 17:29:28
學生性別: F
地址: 海怡半島, 鴨利洲 
學生程度: 中五
補習科目: 地理, 會計
補習資料: SAT OR SUN 11:00AM
星期六至日: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16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DSE 考生,大學程度,守時,有責任心,能提供notes & EX.
修讀:GEOG ; Dynamic Earth , Zhu Jiang Delta
BAFS : Accounting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3652 [M]
(2016-09-06)
MBA 工商管理學碩士。畢業於美國大學,獲授「一級榮譽」;主修「MBA 工商管理學碩士」,「心理學」和「社會學」(GPA: 3.58)。中學是Band 1, 主修理科。英語說話寫作流利。

我同時也在各個領域獲得了不同的獎項,如公開演講和音樂節。我自小學習英文,能操流利的英文。

此外,我曾任職小學教師。擁有超過七年的教育經驗。現全職補習,擁有一套獨特的教法。我對教學認真,我會盡我所能來幫助學生,同時履行我的職責。現在17 位學生,由小學至大專都有。大部分為國際學校學生。有 Victoria Shanghai Academy (VSA),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l (HKIS), South Island School, Bradbury School, Raimondi College (高主教書院) 等等。


我大學科目的成績:

社會學家庭(Sociology of the Family):A (G.P.A.: 4.00 / 4.00)

科學社會 (Science for Society):A (G.P.A.: 4.00 / 4.00)

個人與社會(Individual and Society):A (G.P.A.: 4.00 / 4.00)

水科學(Science of Water):A (G.P.A.: 4.00 / 4.00)

生活科學(The Science of Everyday Life):A (G.P.A.: 4.00 / 4.00)

英語寫作(English Composition):A (G.P.A.: 4.00 / 4.00)
160
2 t46185 [F] (2016-09-20)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護理學系,文憑試中bafs及經濟考獲5*,畢業於沙田區英文中學,為人有耐性,定能給矛用心教導。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