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0975
刊登日期: 2016-08-31 18:28:02
學生性別: M
地址: 窩打老道山, 何文田 
學生程度: 小三
補習科目: 全科重數 [升小三]
補習資料: 任何2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任何時間,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70至80元
特別要求: 男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34797 [M] (2016-09-12)
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雙學位課程(Double Degree Programme)四年級生,主修電機工程及市場學(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Marketing),曾被大學面試挑選先後到北京大學及瑞典隆德大學作交流生。中學會考考獲25分佳績,特别數理及經濟科目成績突出,中學時期亦多次代表學校參與全港性數學比賽。 本人有6年補習經驗,學生大多是中學的,亦有國際學校的學生,會根據學生情況提供練習予學生,普遍學生在接受補習後成績都得到改善,大部分家長都認為本人是一位富責任感、有禮的導師。敬請考慮!
100
2 t46324 [M]
星級導師
(2016-11-22)
家長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公開大學人文學院二年級,中學就讀屯門區名校,至今有四年持續的補習經驗,本人細心有耐性,懂得與小朋友相處,建立愉快的學習氣氛。本人就讀的大學與閣下要求的補習地點相近,可提供更彈性的時間安排,亦可更準時上堂。
80
3 t46662 [F]
(2017-05-05)
你好! 本人為2017年的應屆DSE考生,畢業於傳統Band 1英文中學,保祿六世書院。本人會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耐心教導學生以確保學生徹底明白學科內容,同時提供相類型的練習,一方面可譲學生嘗試把知識更靈活地運用,另一方面亦有助本人調整教學進度, 以對症下藥,亦樂意透過Whatsapp解答學生的疑難。此外,由於本人於公開試後不用上學,所以上課時間方面亦可有更大的彈性。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