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80234
刊登日期: 2016-06-18 13:08:34
學生性別: M
地址: 義德道 (浸會大學對面, 樂富站有免費shuttle直到), 九龍塘 
學生程度: 中一
補習科目: 全科
補習資料: 任何3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3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00至100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820 [F]
(2016-06-13)
我是Jennifer,畢業於拔萃女書院,應屆2016DSE 考生。中五有幸當選學生會會長,近年成績保持前三甲(中五為全級第二),也拿過多科subject prize。最近考入了美國長春藤的大學的修讀商科,TOEFL分數119/120,IELTS 8/9,SATII兩科滿分(高級數學以及化學),ACT 35/36,可提供證書證明。在學校擔任的職位培養出我的耐性、責任感和開朗的性格。我也很喜歡幫學生補習,有兩年到一些機構為初中生補習的經驗,主要是為他們解答疑難、跟家課,幫他們溫習測驗默書。由於我剛畢業,不用上學,所以很多空餘時間,上課時間任您選擇。希望您可以考慮,真的誠懇希望您願意聘請我,謝謝!
100
2 t45835 [F]
(2016-06-13)
你好,我是今屆dse考生,畢業於英文中學,想在這個假期做一些part time,充實自己和賺取少量金錢,幫補學費。當然如果之後想繼續補也可以。我可以教導小學生全科和中學生英文科。尤其是英文科,我曾試過在一個學期內進步50名,並取得進步獎。我相信我可以令學生們的成績進步。我會提供大量練習和past paper給學生們,令他們更快掌握當中技巧。我很喜歡小朋友,樂意跟他們談天。我會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教導,令他們喜愛學習。我亦是有責任心的人,一定會準時上課。而且家長們可以在下課後問我進度和學生表現,令家長老師可以一起令學生進步。
100
3 t45830 [M]
(2016-06-13)
本人現在是香港中文大學經濟系的一年級生,在文憑試中亦考取不俗的成績,能操流利的廣東話和英語,有志於教導學生關於課業上的難題,亦喜歡多與學生交流溝通,下課後歡迎學生Whatsapp或其他途徑問我他們不明白的地方。我認為自己是有個有責任心的人,能夠有耐性去教導別人,無論學生有什麼難題,我都可以為他們解答,釋除他們對學業上的疑慮。
100
4 t40062 [M] (2016-06-13)
本人中學讀理科,會考英文Level 4,電腦A,現讀大學翻譯系四年級,有四年多的補習經驗
100
5 t45835 [F]
(2016-06-14)
你好,我是今屆dse考生,畢業於英文中學,想在這個假期做一些part time,充實自己和賺取少量金錢,幫補學費。當然如果之後想繼續補也可以。我可以教導小學生全科和中學生英文科。尤其是英文科,我曾試過在一個學期內進步50名,並取得進步獎。我相信我可以令學生們的成績進步。我會提供大量練習和past paper給學生們,令他們更快掌握當中技巧。我很喜歡小朋友,樂意跟他們談天。我會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教導,令他們喜愛學習。我亦是有責任心的人,一定會準時上課。而且家長們可以在下課後問我進度和學生表現,令家長老師可以一起令學生進步。
100
6 t45739 [M]
(2016-06-16)
本人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建築系一年級生, 現年GPA 有3.00/4.00,中學時期主修中國歷史,亦考得5*成績, 有一年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亦會自帶筆記和練習, 有耐性和愛心, 能夠為學生打好學習基礎。
100
7 t45813 [M]
(2016-06-17)
本人是香港大學本科生,修讀經濟及金融學學士。畢業於傳統名校聖芳濟書院,本人在HKDSE 中考獲28 分,其中數學、物理、化學5*,中英文5。本人曾任教兩名初中生全科。本人也會提供筆記及練習。本人相信經驗及知識足夠滿足您的要求。
100
8 t45590 [F]
(2016-06-19)
本人畢業於九龍區傳統女名校,成績為全級三十以內,入讀精英班別,化學、生物(英文修讀)皆取得全級頭十名,並於Polythechnic University Secondary School Mathematics & Science Competition 取得 High Distinction in Biology ,Credit in Chemistry and Mathematics.本人亦有私補經驗,現有數名中小學生,來自名校嘉諾撒聖家書院,英中銘基書院等等。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100
9 t44298 [F] (2016-06-20)
本人在英國University of Exeter 就讀Accounting and Finance。香港培正中學畢業,DSE英文科取得5, 而作文5*,Ielts 更取得7分(Listening 8分)。有兩年教初中經驗,會因不同學生而定立進度提供筆記,幫助學生享受讀書當中真正的樂趣。可以彈性時間上課。敬請考慮!
100
10 t45878 [F]
(2016-06-20)
家長您好,本人是就讀於香港大學的三年級女學生,英語程度良好, 在國際英語測試(IELTS)中取得7分(9分為滿分) ,成績比八大的應屆畢業生的總平均分高。本人有2年補習經驗,對待小朋友尤以耐性和愛心為主,補習時間十分彈性,價錢可議。本人會配合學生的學習方式使用不同教學手法,並能提供不同程度的練習予學生操練。此外,學生亦可在下課後以whatsapp查詢功課。希望家長能賜予本人一個機會為貴子女補習,以身訂造的教學手法下令其成績有所進步。
100
11 t45884 [F]
(2016-06-22)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生物科技系,九月份升讀三年級。本人於油尖旺band 1英中畢業,校内成績一直保持中上水平,有足夠能力應付校內功課,以及測驗考試。有一年與高小學生,以及高中學生私人補習經驗。本人性格開朗,對小朋友有耐性、愛心。本人雖經驗尚淺,但有熱誠去教導,歡迎家長查詢!
100
12 t45892 [M] (2016-06-23)
世界頂尖大學 A*AA海外生 本人在英留學7年多,正在英國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 - 世界排名頭20名校大學,修讀電腦科學碩士學位 ,大學二年生。在A-Levels 數學及附加數分別奪得A*和A, 等同於DSE的5**。兩年多補習經驗;包括中四數學、物理、英文、生物以及小學全科。不論英國的A-Levels、IGCSE 或香港DSE皆能。本人為人正直守時,在過去學生的感謝令自己更加用心教導。 P.S. 港大排名30,鑒於家長可能未了解海外大學,以作參考。詳情請查閱QS World Rank 2015-2016。 住在馬鞍山,非常方便。任何時間都可以。
100
13 t43133 [F]
(2016-07-04)
本人已完成高級文憑課程。自己對數學科比較有興趣,所以教學生時會比較有耐性,而且我都會以自己學習時候的角度去教學生,因為數學不是語文科,需要靈活思考、運用。因此需要重點教導,令學生能夠快點明白數學當中的概念。所以本人能教懂學生以簡單的概念理解複雜的問題。本人有信心絕對可以幫助貴 子弟的成績。本人接觸過不同類型既學生和老師的教學手法,同時亦會預備筆記及練習,相信能夠勝任此職,希望閣下能夠考慮本人申請。
100
14 t45596 [M]
(2016-08-21)
現於香港城市大學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本人在大專經濟的成績達A range的水平,在中國文化的科目達到A+的水平,在DSE考試中,被喻為死亡之卷中文閱讀-更獲得5**的成績。 除了校內成績,本人在大專生涯曾參加不同的實習計劃,例如廣州Times Porperties為期一個月的實習計劃,亦曾親赴上海、北京中小企實習以及協辦活動,以往曾開設自己的水族店(網上店),另外,除了學習上,本人也參加了一些比賽,如ACCA,Juoma,因此可為學生教授課本以外的知識,令學生走更遠的路。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