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9672
刊登日期: 2016-04-23 23:40:34
學生性別: M
地址: 石鼓街2號毅廬 [近何文田官立中學], 何文田 
學生程度: 中二
補習科目: 英文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6.00pm或以後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80至200元
特別要求: 要現職男女老師或全職補習男女老師(但之前必須做過老師)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4999 [M] (2016-04-22)
School teacher currently Experienced tutoring 8years
200
2 t45354 [M] (2016-04-26)
本人香港大学主修数学,不仅可讲解英语,更能解答理科题目 英语流利,曾赴美国交换,定能达到您满意的效果 有耐心和小孩进行交流,善于沟通引导,有丰富的英语家教经历 语法和口语训练定能使您满意! 平日时间灵活! 有问题可随时whatsapp提问!
200
3 t45570 [F]
(2016-04-27)
就讀香港理工大學 護理學 一年級,具有一年為中小學生補習之經驗。本人在2015公開考試中,英文及生物科考獲5*。在中學,我更擔任英文辯論學會的主席。上課時,本人會由淺入深,確保學生能夠充分掌握知識。同時,我亦鼓勵學生積極發問,促進課堂上的交流及互動。
180
4 t44968 [F] (2016-04-28)
你好。本人於加拿大回流,操流利英語,並於加拿大McMaster University 主修經濟畢業。於TOEFL中考獲110/120的成績,等同IELTS的BAND 8; 熟悉英文公開試格式,可教授考試技巧。本人曾於補習社擔任老師,為中小學學生補習經驗豐富,富耐心及責任感上課。
200
5 t45354 [M] (2016-05-02)
本人香港大学主修数学,不仅可讲解英语,更能解答理科题目 英语流利,曾赴美国交换,定能达到您满意的效果 有耐心和小孩进行交流,善于沟通引导,有丰富的英语家教经历 语法和口语训练定能使您满意! 平日时间灵活! 有问题可随时whatsapp提问!
180
6 t35948 [M] (2016-06-24)
I am a year 4 nursing student in CUHK, and i studied in the UK for 9 years since P.5. My results were GCEAL 2A2B, GCSE 2A*5A3B1C . I was volunteer teacher to teach English in kids centre. I worked in the previous 6 summers with YMCA as camp coordinator and the medium are in English, therefore i would have no problem in communicating in English with kids, and I am also patient and caring. I also have 4 years of part time experience in tutoring from the range of P.1-F.7, currently I am tutoring two kids in English oral (P.4 and F.1) I also had experience in tutoring F.3 Science. i am also very sporty and outgoing.
200
7 t44662 [M]
(2016-07-03)
本人於英國出生,在香港長大,流利英文及中文。就讀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了解HKDSE 內容及要求, 有補習經驗和past paper 提供。補習時間靈活 。 Born in the UK and grew up in Hong Kong. Having done the 2015 HKDSE and currently studying Biomedical Sciences at th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I understand the syllabus and requirements of English for HKDSE. I have previous tutoring experiences, and can provide past papers for teaching. Flexible teaching times.
200
8 t45945 [F]
(2016-07-09)
您好!本人曾就讀多倫多大學犯罪學系及在2016畢業於加拿大喬治布朗大學建築系。出國前就讀拔萃女小學及拔萃女書院。操流利英語。 曾自修報考雅思IELTS,並獲取7.5的佳績(Listening: 8, Writing: 6.5,Reading: 7.5, Oral: 8) 另外,本人擁有兩年教授小學課堂英文暑期班經驗及在清遠義教小六及初中英文。
200
9 t45416 [M]
(2016-07-31)
你好, 本人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商業管理二年級,明白學生需要,現正為數所名校學生補習,會輔以筆記教導。 與此同時,本人也深明學生的需要,故會以生動的教學模式增加互動,望能提高學生的吸收效率。 望予以機會。
200
10 t39406 [F]
(2018-01-26)
本人現時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內外全科醫學系五年級,中學時於英文中學就讀DSE課程,在中學文憑試獲得了六科5*的成績。本人深信讀書的成功要訣不僅在於「肯讀」,更是在於「懂讀」,背誦必須配合知識的透徹運用、對考試制度的認識及考題的不同問法,再加上適量的操練,溫故知新,才是致勝之匙。本人過去有5年的中小學補習經驗,教授技巧之餘亦有練習提供。 補習時間為任何時間。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