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8839
刊登日期: 2016-02-17 20:37:48
學生性別: M
地址: 榮德大廈 [油麻地MTR出口行1分鐘], 油麻地 
學生程度: 小一
補習科目: 全科
補習資料: 任何3天,每堂 2小時, 平日4.30pm或以後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3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70至75元
特別要求: 男女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5317 [F] (2016-01-29)
您好!本人畢業於何文田區英中,有多年補習經驗。
75
2 t45345 [M]
(2016-02-09)
本人今年香港公開大學year 2 修讀護理學榮譽學士(精神科) 於多個course 取 A- 以上 並當選為top student (年度傑出學生) 畢業於聖保羅書院 中學時修讀理科 公開試英文Oral 5* 有英文私人補習經驗 現於補習社為兼職導師 可提供大量練習
75
3 t44394 [F]
(2016-02-14)
本人為浸大二年級學生,現已累積兩年小一至中四的補習經驗,擅長簡化複雜概念,並於文憑試中英文兩科考獲第五級。 本人的教學理念為給予學生耐性,同時要求學生達到一定程度的學習效率及鼓勵他們追求不斷進步。
75
4 t40307 [F]
(2016-02-15)
本人就讀香港教育學院 3年班,居住在油麻地。可教授小朋友中文、英文、數學、甚至通識,亦富經驗於用英語跟小朋友溝通,能為小朋友作升學的準備,已有3年教育經驗。我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希望畢業後從事教育行業,故希望能夠能找到補習工作,吸收不同經驗, 我相信我從香港教育學院得來的教育方法必定有其獨特之處, 謝謝。
75
5 t45371 [F] (2016-02-20)
I am currently working as a volunteer for Youth Outreach which is a community dedicated to serving all young people especially those most in need. My duty is to protect and safeguard them, help them address their needs and facilitate their transition to adulthood and self-sufficiency.
70
6 t45382 [F]
(2016-04-05)
您好, 本人畢業於會計系(榮譽)學士學位。為人細心,有耐性,已有超過四年補習經驗,明白學生需要。另外亦會提供練習,溫故知新,經過補習後,學生成績明顯有進步。 可補時間: 星期一 至五 7:00 p.m.後 星期六,日 任何時間
75
7 t45579 [M]
(2016-04-29)
家長和同學您好!本人畢業於灣仔區傳統英文Band 1名校,主修BAFS,小六最佳成績主科全A,英文Straight A,欲投身教育行業,曾受聘於大型社福機構,為小學生補習,並為6名中五學生私人補會計,當中1名該科目全班第一名,累積學生多於15名,具有相當指導經驗,現受聘於大型補習機構的導師,擔任助理。▲▲本人的教學方程式:改善成績=相互溝通+了解+技巧+本人的自製筆記和練習作訓練。▲▲根據過往學生評價,本人友善,做事認真、具責任心、愛心、和耐性。本人受學校信任,有幸成為領袖生及學會會長,必定盡心盡力幫助同學!
70
8 t43133 [F]
(2016-05-22)
本人已完成高級文憑課程。自己對數學科比較有興趣,所以教學生時會比較有耐性,而且我都會以自己學習時候的角度去教學生,因為數學不是語文科,需要靈活思考、運用。因此需要重點教導,令學生能夠快點明白數學當中的概念。所以本人能教懂學生以簡單的概念理解複雜的問題。本人有信心絕對可以幫助貴 子弟的成績。本人接觸過不同類型既學生和老師的教學手法,同時亦會預備筆記及練習,相信能夠勝任此職,希望閣下能夠考慮本人申請。
75
9 t43133 [F]
(2016-06-03)
本人已完成高級文憑課程。自己對數學科比較有興趣,所以教學生時會比較有耐性,而且我都會以自己學習時候的角度去教學生,因為數學不是語文科,需要靈活思考、運用。因此需要重點教導,令學生能夠快點明白數學當中的概念。所以本人能教懂學生以簡單的概念理解複雜的問題。本人有信心絕對可以幫助貴 子弟的成績。本人接觸過不同類型既學生和老師的教學手法,同時亦會預備筆記及練習,相信能夠勝任此職,希望閣下能夠考慮本人申請。
75
10 t45835 [F]
(2016-06-12)
你好,我是今屆dse考生,畢業於英文中學,想在這個假期做一些part time,充實自己和賺取少量金錢,幫補學費。當然如果之後想繼續補也可以。我可以教導小學生全科和中學生英文科。尤其是英文科,我曾試過在一個學期內進步50名,並取得進步獎。我相信我可以令學生們的成績進步。我會提供大量練習和past paper給學生們,令他們更快掌握當中技巧。我很喜歡小朋友,樂意跟他們談天。我會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教導,令他們喜愛學習。我亦是有責任心的人,一定會準時上課。而且家長們可以在下課後問我進度和學生表現,令家長老師可以一起令學生進步。
70
11 t48417 [M]
(2020-10-25)
本人畢業於陳瑞祺喇沙書院,高中修讀物理、經濟。本人熱愛教學,尤其對數。現就讀香港恆生大學工商管理系會計系二年級。本人曾到補習社功課輔導班擔任兼職,對於督促學生完成功課及加強弱點訓練有特定心得。本人性格有愛心及有耐性,守時,盡責。會定時印製不同練習給學生,本人熱愛做運動,中學為乒乓球,保齡球校隊。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