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7888
刊登日期: 2015-10-28 20:04:42
學生性別: M
地址: 黃埔花園 [黃埔站D出口], 紅磡 
學生程度: 小六
補習科目: 英文
補習資料: 任何1天,每堂 1.5小時, 平日5.00pm或以後,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1堂, 每堂1.50小時, 每小時150至200元
特別要求: 現職男女老師均可,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41604 [F]
(2015-10-28)
主攻 :  英語會話,曾任空姐,英國回流,全職導師 本人以熱誠,耐心,認真的教學態度,及自編的教材,記字方法,按程度分類,並包涵各類課題,靈活,及互動式的話題,增潻同學們的課堂興趣!鼓勵及協助他們輕鬆地,在課堂上以英語表達、溝通。不時的讚許來增加他們的自信心。 家長當然希望子女能在活學互動,開心的情況下,學好英語。 而本人在這快 8  年全職導師中,由 K2 的小朋友,至中六的同學,及成人的學生都有教授過,家長們對我的滿意度是 100% 的!相信你們將會是其中的對我信任者! If you want to improve,achieve your communication and interactive  skills in English. Up grade your vocabulary & with confidence to speak it out. I will be the right person that without failing you ! 
200
2 t43086 [F]
(2015-11-04)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社會工作(榮譽)文學士二年級, 性格平易近人丶有耐性及積極,具有良好溝通技巧,懂以不同的方式教導學生. 本人亦操流利英語( Dse Speaking: 5* , IELTS : 7.5 ) ,具有補習經驗, 定用心教學, 昐能為貴子女的成績帶來進步。
160
3 t43652 [M]
(2015-12-03)
我畢業於美國大學,獲授「一級榮譽」;主修「心理學」和「社會學」(GPA: 3.58)。中學是Band 1, 主修理科。

我同時也在各個領域獲得了不同的獎項,如公開演講和音樂節。我自小學習英文,能操流利的英文。

此外,我曾任職小學教師。擁有超過七年的教育經驗。現全職補習,,擁有一套獨特的教法。我對教學認真,我會盡我所能來幫助學生,同時履行我的職責。現在17 位學生,由小學至大專都有。大部分為國際學校學生。有 Victoria Shanghai Academy (VSA),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l (HKIS), South Island School, Bradbury School, Raimondi College (高主教書院) 等等。


我大學科目的成績:

社會學家庭(Sociology of the Family):A (G.P.A.: 4.00 / 4.00)

科學社會 (Science for Society):A (G.P.A.: 4.00 / 4.00)

個人與社會(Individual and Society):A (G.P.A.: 4.00 / 4.00)

水科學(Science of Water):A (G.P.A.: 4.00 / 4.00)

生活科學(The Science of Everyday Life):A (G.P.A.: 4.00 / 4.00)

英語寫作(English Composition):A (G.P.A.: 4.00 / 4.00)
200
4 t44870 [F] (2015-12-17)
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的科學及工程系。具備一年教導小學生的經驗及兩年教導中學生的經驗,亦接觸過不同性格的學生,因此總結了不少教學心得,實踐到因材施教這個理念。 再者,我明白有效的教學模式,能提供專業細心的教導。即使在課後也能提供輔導,使成績大增。本人做事細心負責,更會定期檢討教學方法及學生的學習進度,務求提供最適合貴子女的輔導。
150
5 t44759 [F]
(2015-12-30)
你好,本人就讀理工大學三年級,主修企業工程兼管理,有兩年補習經驗,本人有耐心,有責任感,熱心教學, 願提供優質教學材料予學生,本人亦精通英語及理科,有意者可聯絡本人。
180
6 t24137 [F]
(2016-02-21)
本人曾為一升小二男補英文,一升小六男補全科重英文,過去曾為小一男、兩小二男女補英文,一小三男補全科,經驗豐富。 中五畢業於Band1女校聖羅撒書院,英文根基厚重, 會考中文B 英文C,於學校擔任功課輔導員,為中一至中三同學解決功課上問題,曾任中英文閱讀大使,培養低年級學生閱讀興趣
180
7 t45570 [F]
(2016-04-27)
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具有一年為中小學生補習之經驗。本人在2015公開考試中,英文及生物科考獲5*。在中學,我更擔任英文辯論學會的主席。上課時,本人會由淺入深,確保學生能夠充分掌握知識。同時,我亦鼓勵學生積極發問,促進課堂上的交流及互動。
170
8 t45717 [M] (2016-05-24)
你好本人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學生,於中學時修讀CHEM, PHY, BIO, M1, 全科在校時皆成績優異, DSE也獲取優異成績。 彈性上課時間, 耐心教導, 為人誠懇有禮。可以提供功課輔導、筆記等。希望貴家長能給予機會。
150
9 t45416 [M]
(2016-07-31)
你好, 本人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商業管理二年級,明白學生需要,現正為數所名校學生補習,會輔以筆記教導。 與此同時,本人也深明學生的需要,故會以生動的教學模式增加互動,望能提高學生的吸收效率。 望予以機會。
200
10 t42776 [F]
(2016-08-16)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學士學位課程系(五年制),中學畢業於漢基國際學校。女性,德國香港混血兒。母語為英語,又可操流利廣東話及普通話和書寫中文。主要教授英語。2010年至2015年教授Eye Level (即Enopi)課程之英語和數學。又曾在大型補習社任職兼職導師,教授英語、數學, 劍橋英語考試課程及HKCE 、HKAL、香港公開考試等口試課程。為人細心有耐性,特別專於任教低年級(K1-P6)學生。亦有私人補習及幼稚園興趣班教學經驗。重視學生、家長、老師之間的溝通。希望學生可以有好成績,更重視對學習興趣的培養。會要求學生有禮貌,學習科外知識和鼓勵互動學習。
180
11 t43437 [M]
(2016-08-30)
本人於大埔區BAND 1英中沐恩中學畢業,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學生,主修Liberal and Cultural Studies通識及文化研究,今年將就讀理工大學英文學系碩士。 本人自小與外國老師學習英文, 曾獲英文朗誦比賽獨誦冠軍。因此能操流利英文。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
190
12 t42885 [F]
(2016-12-15)
Graduated from Band 1 Secondary School HKUST BBA Year 4 DSE English Level 5 DSE Maths Level 5 DSE Combined Science Level 5 Live in Hunghom Have experiences in teaching secondary students
170
13 t46568 [M] (2017-03-02)
你好本人有一年補習英文的經驗,手上現有一小六學生,成績優異,現今已獲男拔萃中學取錄,來年預備升上中一。 補習時我會積極解答功課學習上的疑難,也可教授英語會話。 我現住在理工大學學生宿舍,位置方便,確保能補畢本學期。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