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份補習
地區
年級
搜尋
科目
價錢
補習個案詳細資料
編號: c77728
刊登日期: 2015-10-29 11:48:10
學生性別: F
地址: 愛民村, 何文田 
學生程度: 中一
補習科目: 全科 (英文課程)
補習資料: 任何2-4天,每堂 2小時, 平日4.00pm或以後, 六/日待議
星期一至五: 每星期2堂, 每堂2.00小時, 每小時110至120元
特別要求: 女導師, 請列明可上課日子時間
 (必須先成為導師會員,)

冇時間? 想介紹比朋友做? Share比佢啦!!
  導師編號 留言時間及內容 競投學費
(時薪)
1 t16952 [M]
(2015-10-30)
本人香港名校中學老師,亦為高中英文及數學科之科主任,任教中四至中六英文及數學HKDSE課程,校內成績優異,過去任教高考及會考班級並多次取得 9A 及 10A。 另有十年以上為中小學學生補習經驗,有特別方法,能令學生容易明白,考取優異成績。能令成績差的學生也能容易掌握,成績明顯進步。 並本人自小在加拿大完成中學及大學畢業,故能教授正確之英文文法及會話。 樂意替香港九龍及新界區小五至中六学生補習英文及數学科目。 請於每天4:30pm後致電給我( 4:30pm前可能仍在校上課,請留言,謝謝。) 2 Hours per Lesson $250 per hour
220
2 t23765 [F]
(2015-11-14)
Hi, I am Fonnie. I have studied at The 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 and Chinese University for Law and Translation. I can speak fluent English, French, Mandarin, Cantonese and some Japanese and Italian. I have about 8 years for tutoring English and French. I can use fluent English when conductinig the lessons. I am available on Mondays, Tuesdays and Wednesdays from 6.30-8.30pm.
120
3 t43443 [F] (2015-11-22)
你好,本人曾就讀何文田傳統名校,以英文為授課語言,在校期間一直成績優異。現亦有替小學與中學生補習,已有補習經驗兩年。因此,對如何有效地教導學生有一定經驗。
120
4 t40816 [M]
(2015-12-14)
本人為理工大學中文及雙語學系三年級學生。我最擅長的是英文及歷史科,均在文憑試中取得lv.5,尤其英文寫作有5*。我有豐富的補習經驗,曾為一名小六學生補習英文一年,一名中一學生補習全科和一名中二學生補習地理和歷史科等。 本人身為一名雙語系學生,在中英文方面接受專業訓練,深信我的語文和教學能力定能改善學生的語文科成績。
120
5 t45835 [F]
(2016-06-12)
你好,我是今屆dse考生,畢業於英文中學,想在這個假期做一些part time,充實自己和賺取少量金錢,幫補學費。當然如果之後想繼續補也可以。我可以教導小學生全科和中學生英文科。尤其是英文科,我曾試過在一個學期內進步50名,並取得進步獎。我相信我可以令學生們的成績進步。我會提供大量練習和past paper給學生們,令他們更快掌握當中技巧。我很喜歡小朋友,樂意跟他們談天。我會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教導,令他們喜愛學習。我亦是有責任心的人,一定會準時上課。而且家長們可以在下課後問我進度和學生表現,令家長老師可以一起令學生進步。
110